小惡魔:低年級科學班寒假二年級
課程:虹吸管原理

AM 8:20

最後一天見到這班的小惡魔,心中只有一個字:爽!

最後我發現這一班沒有任何小孩是我喜歡的類型= ="
(天音:偏心得太明顯啦大姊姊)

副班長還把研習證書摺成紙飛機,我去他的…。
很好反正我是最後一次看到你了求你以後不要再來上課了謝謝。

AM 10:20

小巨人好好笑XDD
我這兩天很喜歡摸他的頭,結果今天我要轉身弄教具的時候他竟然抓住我的手,放回他頭上要我繼續摸XDDDD

他穿著黃色的衣服,活跳跳的像隻蝦子。
我就說:「你怎麼可以這麼皮?你又不是皮蛋,不可以這麼皮呀~」
他回答:「我是皮蛋啊,所以我可以皮!」
我:「不行呀~你又不是黑色的,你不能當皮蛋!你看看,你的衣服明明就是黃色的!」
他:「因為我的臉很黑啊!」

…結果老師竟然把這無聊的對話當成冷笑話般學了起來。囧


副班長一干人衝進來的時候看到瑞潔,還說她是暴力女。
我都忍不住要大笑了。
孩子,會對你們使出拍頭攻擊、對你們軟硬兼施的…明明都是
吧!?
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寵他們讓他們所以才沒被這麼喊(?)

噢對了今天有個大哥哥被調來一起幫忙,結果最後下課的時候小朋友習慣只喊大姊姊,竟然完全忘記大哥哥的存在XDDDD

PM 13:20

賴寶貝今天有點過於活潑了,一直追在我身後要我跟她玩,連我去廁所都不放過我…|||

後來我故意問她:「妹妹~妳是不是很喜歡我?」
她點頭說:「對啊!因為我覺得大姊姊妳很好玩!」

…原來對她來說我很好


可是,後來她對我說了一句話,讓我頓時瞭解為什麼她今天特別熱情的原因。
「大姊姊,我有回去跟媽媽說我還想來上課哦~可是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因為這種事我們家都是爸爸決定的~」
大概是因為捨不得我,所以她才特別熱情?

…賴寶貝,姊姊發誓如果妳有繼續來上課,看到妳第一件事就是給妳一個大擁抱>"<


鄺妹妹嘴巴真的超甜(心)
我只不過是用平常的語調對賴寶貝和她進行講義指導,結果坐在老師旁邊的她竟然突然說出一句:「大姊姊講話好溫柔哦~」


鄺妹妹,其實我一直都很溫柔唷~
(天音:妳屁)

PM 15:20

今天雙胞胎沒來。
結果偏偏是最後一天沒來,害元元很失落XDDD

唔,這一班對我而言也就魔術師和小過動跟我比較熟了,以後看不到魔術師的魔術道具我也會覺得很寂寞的ˊˋ

小過動一直到最後一天表現都很好,真不錯ˊˇˋ
倒是小四眼田雞讓我從頭到尾都有扁他的衝動--我好不容易安撫好小過動他就硬要把他惹毛= =

寒假班結束了。
明天是CWT,禮拜天可以看到我可愛的翹頭髮ˇˇˇ
CWT~CWT~CWT~(心)

最後我想對這五天的班吶喊一句話…

「幹!能不能不要再排要玩水的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