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惡魔:低年級科學班寒假二年級
課程:動物躲貓貓

AM 8:20

副班長被老師唸了,因為他在上課的時候一直說「廢話!」、「我早就知道了!」之類的話。

唉,不能這麼沒禮貌啊孩子ˊˋ
你要知道,等著你出錯被換下來的人可是很心急的啊…(汗)

因為,10號妹妹突然問我說:「大姊姊,昨天老師不是說副班長再不乖,就要被換下來嗎?」
我這才想起來,沒錯,吳老師說過,要是副班長再不乖,副班長就要換10號妹妹當…。

…真是沒想到,原來看起來很乖巧文靜的10號妹妹,其實心機也很重(囧)

AM 10:20

小巨人突然很以小巨人這樣的外號為榮(咦)
我在接投影機的時候,他一直想過來幫忙被我拒絕,其他小朋友就說:「大姊姊明明就說不可以碰!」
他硬回答:「大姊姊說我是小巨人,所以我可以碰!」

喂,我才沒這樣說咧XDD

小可惡今天欺負坐在他對面的小女生,被老師留下來唸了一頓。
結果他耍脾氣把講義丟在這裡就跑走了 。

唉,我就知道這班小朋友很皮,超會惹老師生氣= =

PM 13:20

賴寶貝今天依舊很早到,於是我依舊犧牲休息時間去陪她。
她好可愛XD 講到「鬼」還要說「ㄍㄨㄟ三聲那個字」XDDD
她說:「我奶奶說,ㄍㄨㄟ三聲那個字是騙人的,是大人編出來騙小朋友的,大人最喜歡騙小孩了。」


…寶貝妳是被騙過幾次了為什麼妳會說出這種話Orz

看到明天是最後一堂課,她還問我說:「大姊姊,明天最後一天上課了哦?」
因為昨天有發春季班的開課通知單,所以我很自然地就說:「對啊~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妳以後就看不到我了耶~如果還想看到我,就要跟爸爸媽媽說妳還想來上課呀~」

講完之後突然覺得自己好過份(!?)我回頭看向我的教務,她用一種驚異而好笑的眼神看著我XDDD
後來我跑到後面問她:「我這樣會不會很奸詐?」
她笑著回答我:「有一點XDDD」

噢噢嘴很甜的鄺妹妹今天竟然說以為我和瑞潔都是國中生,害我整個大笑XDDDD

…但後來仔細想想小二哪分得清楚國中高中和大學有甚麼年紀的差別,嗟。

PM 15:20

魔術師的魔術依舊讓我笑不出來也讚美不了(汗)
小過動依舊會出言威脅要揍小四眼田雞。

雙胞胎的哥哥果然是個萬人迷,連別間教室的大哥哥大姊姊都跑來想一睹其風采。
不過他們的姊姊…好高啊…怎麼看都不像只有小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