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低年級科學班寒假二年級
課程:重型煙霧的旅程

AM 8:20

乾冰好好玩。(咦)

吳老師上課對我們工讀生來說真是天堂(憨笑)
(至少不用花費太多的心力管小朋友就是了)
不過…很好班長降級為副班長、副班長直接被裁。囧

實驗很多,老實說有點麻煩。
但是我們在後面玩乾冰也玩得很開心就是了XDD

AM 10:20

今天副班長被我調到比較前面的位子,之後他開始跟我耍脾氣。
靠杯那你昨天幹麼一直衝到前面去,我以為你愛啊!
不過他還是有一些優點啦,至少他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我幫他裝水的時候他還是有跟我說謝謝。(摸頭)

29號一直想搶13號的位子,讓我頭很大。
今天意外發現原來小巨人滿聽我的話的,很好控制。(惡)
糟了我好像越來越覺得小巨人很可愛。(咦)

小可惡今天遇到吳老師不敢造次了。
很好你明天還是坐在那裡,我不打算更動了= =+

視力不好的小朋友要提早跟姊姊說啊,突然才說想跟誰誰誰換位子,這對姊姊來說也是件很困擾的事情捏ˊˋ

PM 13:20

這一班有個姓賴的小寶貝12:40就跑來了。(囧)
而且她給我的感覺很親切很可愛,忍不住就想抱抱她。
(然後我就真的下手了XDD)

這一班真的沒甚麼好挑剔的,而且小朋友都好乖好可愛。 
噢對了,我今天還把鄺妹妹抱起來轉圈圈。
她真的好可愛哦~(心)

PM 15:20

雙胞胎依舊很可愛(憨笑)
糟了對於這一班除了雙胞胎很可愛之外我沒有甚麼感想了(咦)

噢噢,對了這一班有個可愛的魔術師,每次都一臉很臭屁地說要變魔術給我們看,可是他變的魔術都讓我傻眼(因為都沒成功= =bb),害我不知道到底該做甚麼反應才對…|||

還有一位小朋友,是他第一天來上課的時候他媽媽就有說他有點過動,比較容易和同學起衝突,希望我多留意一下。

不過我發現小過動雖然會注意上課時間到底還要多久、偶爾抱怨兩句、出言威脅一下同學…(咳)
但他還是會克制自己的脾氣,我過去拍拍他的背之後他就會乖乖的聽話。

大抵而言除了4號那個小四眼田雞很愛弄小過動之外,其他都還好。

===================================================

這幾天大概是每天的班太累了,聽姊姊說我總是不到11點半就睡死在電視前。

詐欺遊戲很好看(呀哈哈) 虹娜我終於了解妳愛它的點在哪了XD

松田翔太真的很適合這種角色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