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低年級科學班寒假二年級
課程:星空的秘密

AM 8:20

早上第一次見到這些小鬼們。
班長是個調皮的小鬼,副班長長得有點像哈利波特。
也許是因為人少,他們用的星星串珠很漂亮。

看老師上課其實滿好玩的,看到很多星座的排列,很妙。

巨蟹座的主星只有四顆,超少的XDDDD
本來老師還在期待很多人都是巨蟹座,這樣可以減少很多星星珠珠的使用量,結果…。
幾乎都不是巨蟹座的(大笑)

超多小朋友是金牛座的。
金牛座的星星超多XD 可是超漂亮ˇ
上課的時候讓我忍不住想起親愛的老爺是金牛座的XD

AM 10:20

第二班的人數多到把我嚇到,囧。
竟、竟然有30個人!!

其中有一個小男生長得超高XD 看起來根本不像是小二的小朋友XDDD 說他有小四小五都像XDD
所以我都故意叫他小巨人XDDD 他真的很愛亂講話= =

這一班因為人數太多所以讓我管得很累因此總覺得自己好像會脾氣暴躁= =
我很努力的忍著不要開扁= =

這一班真的滿討我厭的= =

PM 13:20

早上有30個人,這一班才5個。。。
不過這五個小朋友簡直就像天使一般(憨笑)

他們真的好乖啊~~~(感動)
嗯,大姊姊喜歡乖小孩ˊˇˋ

PM 15:20

這一班才六個。XD
不過有一對好可愛的雙胞胎兄妹XDDD
哥哥叫邱爾,妹妹叫吉妮XDD

看到哥哥的名字的時候我都快笑翻了XDDD

不過看到人之後才發現…
真是個小帥哥=﹃=
(天音:喂!妳的柯文咧?不能變心啊XDDD)

他們的媽咪是位很漂亮的大姊。

啊啊~真是一對漂亮的小朋友。
他們兩人可以撫慰疲累的心情ˇ(根本就是偏心吧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