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就「下有對策」啦~

是說,自從Java語法被禁之後,很多人對於無名的怨恨就越來越深了。(包含我在內)

不過,今天凌晨竟然被我發現以前因為不能隱藏播放器而被我嫌棄的語法,是能夠通過那個該死的禁忌的好物!!XDDDDDDDDD


而且,連myweb的空間也不會被禁止,實在令我太開心了XDD
因此我今天早上4點才乖乖爬上床睡覺XD

所以,有需要的人請偷偷留下資料,我可以把語法寄or回給您XDD

(無名的使用者要特別注意保密喔XD)

======================================================

好幾年沒跟我爹娘玩撲克牌了,昨晚小年夜,我們一家四口就聚在一起玩撲克牌。

我姊一直抱怨我發給她的都是爛牌,所以玩了好幾局之後,她生氣的說要換我娘洗牌、發牌。

結果我娘發的牌…除了我娘自己之外,我爹、我姊還有我,大家都拿到一手爛牌XDDDDDD

而且是我姊說要換我娘發牌,結果她自己最輸XDDD

所以她一直大喊「對不起!我錯了!」大家狂笑XDDDD

好久沒有笑到覺得肚子好痛了XDDD

我爹還鼓勵我們明天去排隊買福袋,我正在思考到底要不要XD

(是說我還有總共一千三的電話費+網路費要繳啊…而且剛好是整數XDDD)

今天是除夕,祝大家新年快樂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