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放假,我整個人就瘋了…。
我竟然跑去租了10本狗屋的小說,平均45分鐘就看完一本…。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久沒有看正常的小說了,原來我寶刀未老啊XDDD

不過,書的內容實在有點梗…。
我租的10本裡面,除去其中兩本是套書,
就有3本是女主角懷了男主角的孩子、為了不讓男主角發現這個事實,帶著孩子遠走高飛,直到後來才發現男主角其實也是真心愛她…|||||||||||||||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XDD
是我運氣太好嗎?怎麼會都借到這種書XDDD
(我會開始改看BL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過,古靈的血緣真的太過份了啦= =
本來以為一次借上下可以看得比較過癮,結果竟然還是要等續集…!?
幹!她的人生哲學其實是要耍讀者耍到死吧!?(怒)

唉…算了算了…。
++++++++++++++++++++++++++++++++++++++++++++
文你怎麼這麼可愛!!XDDDD
你竟然還跟我撒嬌,太犯規了啦!!XDDDDDDDD
不要利用我喜歡跟你玩這一點來玩我XDDDD

我真的好喜歡上午班的孩子們(憨笑)→這人再差一歩就是犯罪了…
但是下午班的雙胞胎,我真的好想把他們掐死…。
其實長相討不討喜也是重點之一吧

嗚嗚嗚柯文你上午下午都來上課好不好(被巴死)
++++++++++++++++++++++++++++++++++++++++++++

重大發現!

原來辦公室裡的打洞機是「大姐」、不是「大哥」耶!!

今天我跟小圓一起把講義打洞,結果打洞機因為跟我很不熟,所以小圓怎麼弄都成功,我除了第一批講義之外,每次都失敗Orz
然後,我就開始和小圓說起愚蠢的對話…。

我:「打洞機先生,請合作幫個忙吧…我會感謝你的…」→失敗。
圓:「咦?我又成功了耶!我終於找到我的專長原來是打洞!」

我:「(哀怨)不要這樣啊打洞機大哥…我是誠心誠意請你幫忙的…」→失敗。
囧。

我:「還是說是我搞錯它的性別了,其實『它』是女的?應該稱它為『大姐』才對?」
圓:「不知道耶,妳可以試試看。」
我:「打洞機大姐,謝謝妳啦…麻煩妳了…」我壓。


……
………我成功了耶!?

我:「哦哦哦哦!原來之前真的是搞錯性別了是吧!?打洞機大姐,感謝妳啊啊啊啊啊!!」
之後,只要我沒有說「打洞機大姐,謝謝妳」,我就會失敗…。

…有些事情,真的很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