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報導文學期末作業
1/16 專題文學:張愛玲小說 期末報告

我解脫啦!!XDDDDD
全部的作業都趕完了我真的好感動(拭淚)
是說愛蜜莉同學妳的哲學作業到底是…?(囧)

今天和6家聯合家聚。
然後猛然發現,原來…我們兩家已經聯姻了…?!

今天講了很多學弟妹們聽不懂、只有我和兔兔懂的東西(咳)
對不起可是我真的沒梗了啊啊啊啊(掩面)
再度驗證我跟兔兔的默契實在好得不得了XDDD
雅多~~~~XDDDDDD

為了開頭就快把我閃瞎的雷雞,我真的想去買第二部了…。

錄完結業作品。
結果我這個小智NG超多次Orz
我的氣不足…可是到底要怎麼講才會用力啊…||||||
虧田領班好像滿欣賞我的聲音的…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昨晚我和我姊凌晨12:30從國父紀念館走回家,好刺激XDD
然後今天我從中山國中走回家。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遠,我實在不懂我姊在累什麼= =

放假了放假了放假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