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報導文學期末作業
1/16 專題文學:張愛玲小說 期末報告

今天為了慶祝白喵跟Emily的生日,我、怡安還有兩位壽星一起到了極簡。
貓咪真是越來越多了XDDDDD
好可愛的喵啊~~~(眼睛亮)


↑我發現我很喜歡拍貓咪的背影…。 


↑這隻喵本來一直賴在我身上,後來才跑到怡安的外套上睡覺XDD


↑這隻喵一直窩在烘碗機旁邊,睡得超舒服的XDD


↑超可愛的小白喵~


↑牠是隻美人胚子XDD 我不懂牠的眼神在憂鬱什麼XDD


↑嗯~人家睜不開眼睛了…


↑哼,我不給拍啦!

不過,這些喵的騷味真的滿重的…。


好不容易趕完報導文學(憨笑)我都快瘋了Orz
昨天邊寫根本是邊哭(不過是因為題材),啊哈哈,害我今天好累。
我還發瘋到改編李雅微的「我們的紀念」副歌XDD

「就讓我今夜都不要入睡,整晩趕作業~
看著天邊那道曙光出來照耀我的黑眼圈~
就讓老師拿走那份作業作整學期的評鑑~
直到最後~我才發現~
老師給分數~很嚴~~~」


亂掰總時間:6分鐘。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