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中國寓言導讀期末報告、台灣文學史期末考試
1/7 英美文學導讀期末考試
1/8 小說創作期末考試、體育期末心得作業
1/9 繳交編輯與採訪期末小報作業、服務課程期末心得
1/12 中國文學史期末考試
1/14 報導文學期末作業
1/16 專題文學:張愛玲小說 期末報告

對於這幾天的晚上,我的印象只停留在趕報告寫作業趕報告寫作業…
對了,包含在學校沒課的時候也是在趕報告寫作業趕報告寫作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人已經崩潰了)

英美文學的部份還好平常就有準備,只是重要的填空啊啊啊…
我根本不記得亂世佳人的部份啊啊啊啊…Orz
應老師還說我英文程度不錯,我都汗了(囧)

寓言到今天早上都還在趕,中文史差點遲到(掩面)
中午的時候豁出去把編採的東西以高速趕完。

小說創作那是在考什麼鬼Orz
這種東西我真的能寫到及格嗎=口=
阿淦到時候應該會把考卷還我們吧?
我強烈認為那已經是我寫過最像分析的東西了,請讓我留念它XDDDD

我真的感冒了Orz
完蛋了啦=口= 今天的小智鼻音超重的Orz
不曉得我有沒有辦法在下禮拜二的時候好起來(抖抖抖)

體育期末OVER。

今天真的好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