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做服課。

老實說其實沒有做到什麼事,就是幫忙錄影(順便偷聽?)碩士班口考。(還賺到摩斯的早餐和一個便當)

口試委員是阿樊和廖廖,不知為何這兩天看到這兩位老師都好開心XDDD


第一次休息的時候,主任進來問我會不會覺得老師很可怕,我說不會。

結果,後面老師問的問題就便尖銳了…(囧)  是我害的嗎是我害的嗎一定不是我害的!!

今天聽到很多老師可能關注的問題,其實覺得有偷學到一些東西。(可惜那時候不能明目張膽的做筆記ˊˋ)

其中有考生要研究BL,我聽到一直努力憋笑,躲到櫃子後面無聲的大笑…(咳)  → 這叫暗爽

基本上來說,個人覺得BL大部分是腐女妄想的產物(擺手)

嘛ˊˋ 如果他真的考進我們系所,我還是滿為他高興的就是了XDD



然後,是一件讓我很OX的事情。

烤窯咧!!捷運停駛害我家收不到訊號所以不能上網現在還在外面大馬路上吹冷風抱著筆電收訊號才能寄作業給老師!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