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看~到~了…

之前,我一直小心翼翼不想被看到的啊…

連教官說要來,都被我搪塞過去了啊…

我家…終於曝光了啊啊啊啊(掩面)


連一直說好要來的婷都沒來,結果就在這兩天分別被給給和筱涵看到了啊啊啊啊啊(掩面)
(不過給給明明是被我自己帶來的XDDD)

而且筱涵還躺在我的床上、我的位置(羞)→羞屁啊

唔喔喔喔喔這真是太沛沛了(掩面)→啥鬼

(其實以上這句話是給給先說的…。)

不過我家真的就是,兩個人進來剛剛好,再多一個都太多。囧。

=========================================

今天去國語日報實習。
那間教室的雙胞胎好好笑XDDDD
很好就是要讓皮蛋當班長跟副班長,讓他們知道被留下來寫作業多囧XDDD

結果副班長要被留下來,班長就很委屈:「嗄?那我還要等他耶!」
旁邊同學說:「你可以先回家啊!」

副班長就吐槽:「他的飯錢在我這裡。」
班長很委屈地說:「對啊,我的錢在他那裡。」

旁:「那你自己走回去就好了嘛!」
班長:「……」
副班長:「他是個路痴,只會搭捷運啦!」

我在後面一直忍不住想笑XDDDDDDDDDDDD
小朋友真的好有趣XDDD

12/21開始上班。
小圓小圓我也是禮拜天的,以後禮拜天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