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趕去A304的時候,
遇到系主任。

主任劈頭就問:「小白兔,妳要去哪裡?」


我愣,以為主任是在跟等電梯的男生說話,
直到主任又問了一次「妳要去哪裡?」的時候,
我才意識到主任是在跟我說話。

……我嚇到了Orz
(然後跟相公她們說的時候,她們有人大喊主任壞掉了…她們的反應才是正常的XDDD)

中午開北青的會。
我默默的就自己跳進火坑裡了…啊哈哈哈哈。

親愛的大家,妳們覺得需不需要幫北青架個社團網站之類的啊?
(其實北青目前的成員,根本就是我們之前那個構想的現實版嘛=口=)

Q:副社長是什麼呢?
A:當社長不在的時候決定事情&當社長在的時候輔助社長的人。

跟我不需要客氣,妳懂的。
商量事情,我應該不至於讓妳信不過吧XD

喵。
文字副編+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