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病得不輕,因為都在看八點檔 (囧)

就我老爹的言論,他覺得八點檔是最沒有文化水平的象徵,只有沒什麼知識水準的人才會看那種八點檔。
嘖嘖老爹你不曉得,如果想編大眾口味的戲劇的話,這種本土劇當然也要多吸收一點啊,太夢幻的東西大家都看不下去了= =

可是,當我娘和我因為跟他搶電視而索性跑上樓去之後,老爹又一個人不甘寂寞的把樓下的電視讓給我們了XDDD

然後,其實最近我是懷玉傳奇中毒(咳)
為了懷劇,我竟然跑去爬PTT的台視板XDDD
(病得很重了啊同學)

跟豬腳家庭比起來,我真的覺得懷玉比較好看嘛= =
雖然一樣都是拖戲,可是娘家的那種拖,是劇情整個在拖;
懷玉是單元性的拖,裡面的每個重要場景倒是都跳得很快= ="
就像我至今都沒看到平安怎麼被認回是依莎公主、玉真怎麼把玉笏修理好、懷玉的毒是怎麼解的&玉真的腳是怎麼好起來的= =
看大家的文字描述,還是沒有畫面來得精彩啊= =
(剛好都到重要鏡頭,我娘就硬要看八百年同一幕的娘家= =)

雖然說知道主角威能一定會保懷玉不死,可是還是想看啊= =

主角不滅定律:
主角都是福祿壽/當主角的敵人絕對比當主角的朋友和愛人長命/主角所到之處都會掀起一陣腥風血雨(照這樣看起來,修行的根本就是旁人…)/主角沒什麼戲份一陣子之後,就會像JUMP系一樣增強功力了


今天的懷玉,碧玉明火果然增強功力了XDD
可是采蝶死得也太快了吧=口= 老實說她要開學了是吧!?
PTT上有人說,劉家堡快要變成便當店了XDDD
四大殺手已經少了一個,楚天又被預告死亡(?),雲煙也不知道會不會繼續活得好好的…這樣真的只剩雪荷了=口=(然後總有一天雪荷也會為了小明明而死,這樣劉家堡就真的變成全滅的刺客聯盟了= =)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絕對會因為懷劇而變成死鄉民XDDD

PTT上說的好,總有一天八點檔會演三個小時= =
然後演員們就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