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總是說我們很有才華。

妳總是希望我們快點去賺錢。

賺錢這檔事我也想啊問題是我現在也才要升大二最多也只能打工除非妳要我休學。

妳老喜歡罵我,說當初叫我不要搞音樂的時候我硬要一天到晚碰鋼琴,現在要我寫歌我卻一首都不寫。

妳也喜歡唸我,說當初叫我不要寫小說的時候我一天到晚都在寫,現在要我寫東西去投稿卻死活不肯動筆。

此一時彼一時啊,媽咪。

創作這種東西,不是妳逼了我就寫得出來的啊。

我寫的東西橫豎妳這輩子都不會接受,那妳看了要幹麼呢?不是多讓自己生氣又擔心而已嗎?

音樂這種東西,也是要有情有境才可能有譜的啊。

現在我沒情沒境的,妳是要我怎麼組織心中的音樂?

我還沒真的上大二,妳就要我出書,妳也把寫作投稿這件事想得太簡單了吧。

妳真的不能怪我喜歡跟妳吵架,妳每次對我的說話方式也沒有溫柔到哪裡去,而妳把創作這件事想得太過輕鬆簡單也讓我生氣。

如果喝口開水就可以寫出十萬個字來那我馬上就投稿啊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