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回是久違的改圖XDD
這次是惡搞「名偵探柯南」,雖然是滿之前的回數了,不過因為是我第一次看而且這篇實在讓人很有愛XDD

先提醒大家,內容物糟糕+女性向有,請絕對要慎入
看不懂標題和以上這段話的人,請直接按右上角的紅色X離開,謝謝合作ˇ

==========================================

首先,是讓我整個萌翻的畫面…。


平次好帥!>///<
他的表情和動作根本就不像是原來的旁白說的:「保護他也是做朋友的責任!!」而已XDDD
基本上來說當新一眼睛瞪得這麼大的時候,我就快被他的可愛給電死了XDDD
新一真不愧是我最想變成的類型啊啊啊啊~~~(大心)

妄想OS小劇場:
平次:「新一,戴好帽子,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新一:「…>///<」



你看看你們兩個!不要再閃啦!佐藤警官都發現了啦!!(大誤)
這次是平次的帽子,下次會是平次的衣服,再下一次會是什麼呢~ˇ(羞)→羞屁

我發誓,佐藤警官的表情本來就是那樣,我真的沒有動手腳…XDD



灰原是最早發現他們姦情的人XDDD 而且還一直遊說兩人快出櫃XDD
平次濃濃的醋味XDD 因為新一變回柯南後,又會一直待在小蘭身邊了,怕自己「情夫」地位不保XDD
不過柯南想得比較實際,真的坦白的話,這兩個人八成都活不了XDDD


這一回能說是給喜歡平新的人的沙必死XDDD
對我就是在說妳們啊牛郎葛格&舞舞XDD

其實以前我沒有很喜歡平新的配對,
因為我對太黑的人沒有FU,
直到這一次我完全改觀了XDDD

喜歡的人請自己帶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