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可是家裡卻住得很近的高中同學要出去玩,所以把她家的倉鼠(?)還是楓葉鼠(?)寄放在我家,名字叫做「北鼻」(至少音聽起來是這樣啦)

北鼻超可愛的XDD 而且牠真的很挑食= =
麥子一口都不肯吃,葵花子倒是快被牠吃光了。
我還偷拿了幾把家裡的五穀燕麥給牠吃,
牠很喜歡燕麥的樣子,薏仁要弄碎一點牠才吃,
而且喜歡我餵牠,看到我牠就很開心的趴在鐵欄杆上,一直想把嘴巴伸出來XDD
(這隻鼠真懶= =)

難得我爹娘沒有反對寄放耶XD
而且我爹還會在我餵食牠的時候跑來看牠,
由此可見北鼻很可愛XD

唉,等到北鼻要回家的時候,
我一定會很捨不得的ˊˋ

算了,連仙人掌都可以養死的我,還是不要想自己養小動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