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已經變成週記了吧…(默)

6/4~6/8

開始趕神話導讀作業,
中間摻以蒐集傳媒資料、排練英文話劇,
噢對了,還有最討厭的感冒= =

值得一提的是6/5是相公的生日,
所以6/4我、筱涵、給給就跑去架空,
買了何何舞的華蓋之月跟君臨天下當相公的生日禮物,
所以我那天開始愛上18號這台(?)偉大的親友(大笑)
我真的很難忘記牛郎葛格那一瞬間錯愕的指著自己的表情(咳)

小和平跟685先生越來越有夫唱婦隨(?)的景象了(煙)
<結果文還是一樣只有兩篇,爆>

結果神話導讀在禮拜六的時候完成了,
那時候的參考書目都是看論文跟查網路的(掩面)
…所以後來我決定禮拜一要去借書來寫參考書目(遠目)

晚上回新竹睡了一夜,禮拜天是端午節。
噢對了我們有立蛋,而且有成功XDDDD



大概站了15分鐘之後,蛋就自己乖乖倒下了O口O

其實我回新竹是去養病的(大笑)
在台北的時候,感冒好像都不會好…(抖)
所以這間房子影響的是我姊的考運、我的健康吧(默)

6/9

禮拜一真是有夠累的…Orz
主要是MSN視窗不知為何一直來=口=
所以睡眠時間其實只有不到4個小時Orz
可是偏偏又很忙,一下要忙去領錢、一下要去加值,
然後要衝去圖書館查資料,還要弄英文話劇的背景跟音樂(嘖嘖嘖)

當代女性議題結束了,不過這本來主軸就不在我身上所以這也沒甚麼好說的ˊˋ
辛苦相公跟牛郎葛格了ˊˋ

6/10

親愛的憂BOSS生日快樂ˇ
今天考了閱讀與寫作…
感想:一個字=死;兩個字=死了;三個字=死定了。
這張考卷有60分的話,我就阿彌陀佛了…。

英文話劇我竟然是在旁白的地方忘詞Orz
(我是白癡)
反正結束了啦喔喔喔喔嘎嘎嘎嘎嘎>口<

今天文概看了一部我覺得很感人的影片T^T
那個辛哈弟弟好可愛ˊˋ 可是他竟然死了O口O
嗚嗚嗚我都難過到哭了T^T

然後今天有一個大發現!
Apple把拔對貓耳攻勢沒輒!XDDD
(我認真思考下次要夥同小咪一起戴貓耳向Apple作出水汪汪攻擊,看他幾秒被會KO XDDD)

牛郎葛格說她不吃撒嬌這一套。
(晚上還不是生出一張可愛到讓我作夢都會笑的雷多給我了XDD)
東京鐵蛋終於被孵出來了。(揮汗)
超過晚上12點才吃飯嘖嘖這根本是消夜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