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K@I樣打一下廣告XDD



請大家多多支持這本元氣少年ˇˇ
封底是K@I樣畫的(千年封面),而且內有K@I樣訪談頁XD
想當然爾會有K@I樣畫的圖啊圖~~~(握)
有沒有很心動啊當然有吧!(肯定句)
看到的人快去買一本回家!XDD

題外話。
我發現人真的很常做蠢事…Orz
吃水果的時候,如果是那種汁很多容易噴的(例如蕃茄跟葡萄),重要文件千萬不能拿在手上…||||

剛剛,我洗了蕃茄(沒錯就是那可惡的蕃茄),很開心的吃著。
手上拿著本活色生香(咳)想邊吃水果邊複習一下。
在看到杜鱗被江無畔(嗶--)的瞬間,我忍不住噴了蕃茄汁…呆了一秒之後連忙拿面紙快速擦掉(汗)
下一秒,我腦中想的是:「完了完了!我在看的是誰的書?如果有什麼三長兩短我又要失血了…」
然後再下一秒就發現:「喔他爹的,我緊張個什麼勁,那是我的書啊= =」

短短三秒之內心情真是大起大落(汗)
最後,我鬆了一口氣。

「還好我剛剛看的不是相公的特傳…。」

好啦我知道我真的很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