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說要早睡,結果到後來還是一點多才爬上床。(汗) 
女人在一起果然就是幾千隻鴨子,默。
大概是下午的時候喝的咖啡力量真的太大(太久沒喝咖啡的後遺症),我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Orz
最後真正入睡的時間大概超過三點了= ="
之後五點被Emily叫醒,可惡我原本打算四點半就要起來的呀Orz
之後,大家一起走到西門町去唱歌XDD
我從一開始就狂飆高音…流浪記、親愛的那不是愛情、隱形的翅膀…都挺高的就是了= ="
不過流浪記我沒聽熟,只會梁文音唱副歌的那一段(汗)

後來要唱離歌的時候我就快啞了Orz 連忙請Emily和相公、怡安在中間多插一點歌讓我STOP(汗)沒辦法,後面是One night in 北京啊=口=
後來寶玉跟雅婷也來了,寶玉還幫我點了阿信跟戴愛玲的千年之戀=口=
唱千年之戀的時候,總覺得我不知道我到底適合唱男的還是女的比較好= ="
合音都抓不準呀~(掩面)
牛郎的燒酒話超讚XD 妳系卡去唱那首啦!XDD

原來我的生日開運歌有JJ的美人魚耶XDD
還有好幾首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歌,真開心ˇˇ 
從天色還沒亮,一直到唱完出來已經是大太陽,有種吸血鬼見光死的感覺…|||
筱涵筱涵,下次一定要一起來唱歌哦ˇ口ˇ

剛剛回新竹的時候,在車上看到競選廣告。
我看到有一個是很多縣市的市長、縣長都一起拍的馬蕭廣告,咱們新竹市長出現的時候,我莫名的飆淚了。
雖然是個不怎麼樣的地中海伯伯,但這幾年他也把咱們新竹搞得不錯啊!
林伯伯,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還是挺呷意你的治理啦XD

中途給給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在永樂市場,問我有沒有要什麼東西。
我那時還傻住,想說…要什麼?布嗎?可是我最近沒有COS的打算啊?
原來…(羞) 黑貓~黑貓~黑貓~ˇ///ˇ
給給我愛妳~~~(啾)

明天總統大選完,會有人狂歡的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