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阿煩的課,終於把詩史上完了(感動)
阿煩是好人,其實。
只是我又不小心上線了= ="
唉,周公Online啊Orz

廖廖的課,今天好愉快XDD
事實上我覺得廖廖的課都滿好玩的啊?
都是學長姐和乙班同學嚇我們,害我們很害怕="=
我們都還沒用17or18分之一的學分跟他打賭XD

自從我和牛郎萌了公車之後,我們這一群好多人都跟我一起瘋了…。
235小姐跟15號先生是「小姐與流氓」XDD
而且235小姐是雙胞胎,姊姊是LED燈,妹妹是傳統頭帶(大笑)
然後15號先生還分不清楚他喜歡的到底是誰XDD
乾脆兩個一起愛吧(喂)
685先生跟小和平還是大家喜歡的重點(爆)可是他們還在吵架啊T口T(誤)
18號果然是很標準的親友卡…。

因為明天要晨唱,所以俐妏、怡安、Emily來借住我家。
可是公車5點半才開,到這邊早就超過六點了= =
因此,我跟借住的三個人,決定明天跟牛郎一起走到西門町去XD

既然明天要晨唱,今天一定要早睡。
我真的會早睡嗎?


天曉得。


不過我相信Emily和俐妏會逼著我早睡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