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不用上體育課,很開心的在家裡待到中午再出門。

因為很閒,所以我把戀愛診斷第一部『翼的碎片』看完了。
可是我看不太懂,所以我看了兩次,囧。
畫面很美,意象很深的感覺…
戲裡面的翼最後是變成了植物人吧?@@ 他跟里歐…真是令人心酸啊T_T
戀愛診斷的開頭有一句話,我覺得很美:
『There is no remedy for love but to love more.』--Henry David Thoreau
對于愛的治療方法,只有加倍地去愛。
可是,我還是有疑問。
如果,愛總是充滿傷痛,那麼,更多的愛不是只會更痛嗎?
還是說,更多的愛真的就能撫平心的傷口…?

第一部是BL的部分,看了心情有點沉重。
(其實我看第一次的時候一直在吶喊「我看不懂~~~」<巴>)
不過,演里歐的那位先生…你的表情也太兇了吧…|||
而且,有人說「我喜歡你」的時候,語氣這麼硬的嗎?(汗)
算了,人家八成是第一次演BL,也別太苛求他了…(被打)

大概是因為剛看完這玩意兒,害我腦中瞬間浮出虐心的彩雲坑…=口=
紅色X黃色…(看不懂的人請別問我Orz)
不對啊我該寫的東西都還沒寫好啊Q口Q

+++++++++++++++++++++++++++++++++++++++++++++++++

今天跟廖董第一次見面XD
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呢…。
小咪、小圓,我好像能了解你們喜歡廖廖的原因了(啥)
他看起來真是個好人ˊˇˋ
兒童文學的第一堂課,我們還沒開始用自己的17分之1個學分跟他打任何賭(笑)

+++++++++++++++++++++++++++++++++++++++++++++++++

今天的月亮很美。
美到讓我想哭。

今天…是元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