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初二跟著媽咪回外婆家,見到了好久不見的表兄弟姊妹們。

噢噢噢,我們家安妹妹實在太可愛了(心)
她們昨天先回去的時候我好失望ˊˋ
唉,全家唯一一個能跟我一起HIGH BL的人就這樣回去啦~(淚)
害我昨天看到她就忍不住要抱抱T口T

不過多虧我親愛的表妹們,她們讓我有了新場景可以利用O///O
喔啊啊親額頭大好啊~~~要是Wendy是男的我一定會害羞死Orz
果然安靜的擁抱也很幸福ˇˇ

表姊帶回了SP(Security Police)的日劇,主角是岡田准一
准一在戲裡面好可愛,一直不斷的找聯誼XDD 他的髮型整個很菜鳥(大笑)
跟他一起演的是堤真一,該怎麼說…總覺得這個劇情可以萌…(巴飛)
(雖然堤不能說很帥…。)
不過准一在戲裡面「認真」的表情,看起來不是很「呆」,就是很兇=口=
雖然結局讓我沉默了一下…。
聽說日本4月SP的SP就要出來了XDD→(語感好妙)
真想看呀~~~(心)
雖然說我目前最想看的日劇,是「有閒俱樂部」
我想看賣性感的JIN啊~~~(握)
不過…聽說我「熟男不結婚」、「HERO SP」、「派遣女王」、「午餐女王」…都還沒看…。
寒假快結束啦~~~=口=

2/15要跟表姊去國際書展ˇˇ
噢噢,今年紅包好少Q口Q 買不了什麼東西了…(淚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