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沒想到…這麼久沒看火鳳,到現在呂布還在打=口=
(大概從兩百三十幾回我就開始跳著看…我已經懶得從之前沒看到的部分開始看了Orz) 
是說很久沒來惡搞火鳳了(雖然沒什麼可以弄的,也就一直打一直打…),可惜這一回仍然沒有萌點。
把我的小孟跟燎原火還我~~~!!(怒)

張遼一直都這麼忠心啊(點頭)
關二哥真是個好人(擦淚)

說真格的,大哥跟小翼德明明就站在雨中,看那雨下得這麼大,為什麼小翼德臉上的妝都沒被洗掉啊= =還只糊了一點點而已咧…
應該要來跟他討教一下用的是哪牌化妝品防水效果這麼好(大誤)

我家網路現在好快XD
親愛的老爹把我們家網路升級了XDD 有8M耶XDD
突然覺得好想把新竹家的網路偷到台北那邊用…。
這樣會害我不想回台北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