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會很無聊。
(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不能熬夜啦)
2007的最後一天,我應該是要在睡夢中度過。Orz
雖然說為了肝好這樣是應該的,可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實在有點孤單啊= =
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的床上、連倒數都不行…

是說,前天跟阿九、小愁去永樂市場。
等公車等了將近四十分鐘,但是後來走回台北車站不到15分鐘=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之前要查奇人的衣服都找不到圖片,我這白痴打搜尋的時候都是打『鳳珠』…
難怪出現的是一位不知道是誰的女士(喂)→誤很大
這樣看來…我的黃布顏色好像有點太深耶(汗)可是都買了4碼了…。
而且後來看看還需要黑色的腰帶跟墨綠色的邊…Orz
白布如果除了襯衣跟下擺,還有水袖的荷葉邊部分,2碼好像太少了…|||
…我是不是要找時間再去一趟永樂市場才對啊…

文概到底要寫廖輝英還是小野才好?
現代詩到底要怎麼寫才好?
一個人過跨年夜好還是不好?
如果我說我已經不想管我的肝了這樣好不好?
(我想答案肯定是不好,順便會附上幾個巴掌來巴我的頭)

今天晚上…
也許,我會盡情的自戀開我的個人服裝秀(真是夠自戀了)
也許,我會開心的抱著小烈婦看紺碧之棺(茵說很好看,我也很想看)
也許,我會繼續苦惱於到底要寫廖輝英還是小野來當文概報告(這真的很難選啊,囧)
也許,我會突然想通乖乖來背那十一首唐詩(聽說禮拜三要考,也該要背了)
也許,我會一次把之前牛郎跟相公借我的五本書全都看完(基於期末考的考量,這可能性倒是最小)
也許,我會花整個晚上的時間來寫阿煩那首他X的現代詩
也許,我會基於禮拜天要考英檢的理由來看常春藤
也許,我會忽略以上數點不要命的寫我的十二金差
也許,我會以上八件事都做一點但都做不完
也許,以上九件事全都不會發生

唉,明天早上九點要到淡水。
想到就好冷。(抖)
囧。
我想去二阿姨家唱歌…。

今年的跨年很盛大(or很溫馨)的同仁們,到時候請告訴我你們的HAPPY過程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