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中午的時候莫名的跟筱涵聊到很多跟「緣」有關的事情。
然後我想到,上禮拜四我心裡還想著要跟遠在高雄的+柔老婆要地址,好把禮物寄給她,沒想到就接到老婆的簡訊,問我有沒有要回新竹。這一定就叫做心有靈犀一點通XD
禮拜六晚上跟她出去的時候,腦海中也會不時浮現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她燦爛可愛的笑容,跟現在一樣燦爛可愛的笑臉。
這讓我體會到,從出生到現在所認識的人,一定都跟我有緣,只是好緣跟壞緣之分。
我慶幸,現在在我身邊的人,都是因為我們之間一定是好的緣份。

之前我姊買了一對磁鐵式的耳環給我,這兩天回新竹才找到拿出來戴。
不過大概是耳朵上多了東西不習慣,戴了兩隻耳朵,總有其中一邊會掉下來、然後我就必須努力找耳環,省得才剛戴上去不到三天的耳環就不見了=口=

第一次掉下來是因為不習慣,不小心撥了耳朵,結果兩只耳環一起齊飛出去,害我為了找耳環,還穿著睡衣趴在地上找=口=

第二次是因為我戴著睡覺(誰?誰罵我白癡、說我活該?),想當然耳,除非睡覺不翻身,不然怎麼可能不掉下來。只是,掉在床上跟滾下床的差別罷了…。這一次我找的有點心灰意冷,因為摸遍了床單被單、甚至連床底下我都趴下去看了,可是也沒找到,當我因為要上課了而趕忙梳洗的時候,我在床旁邊的我姊的書桌底下,找到了那閃亮亮的一只…Orz

剛才,因為我媽咪上台北來,找我一起出去,我很開心的要去搭捷運的時候,因為我的包包背帶壓著自己的頭髮不舒服,所以我攏了下頭髮,結果突然看到一個閃亮亮的銀光從我外套的衣領上一躍而下,劃出了一道漂亮的拋物線,與地板作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發出匡啷的一聲。我還想奇怪,我應該沒有甚麼亮晶晶的東西可以掉才對,摸摸右耳,耳環還在;摸摸左耳,後面的磁鐵還在…前面的已經沒了。

掉在家裡跟掉在路邊的人行道上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呀!!Orz
我本來想找,可是跟媽咪約定的時間快到了,我再不去搭捷運恐怕會遲到。想想還是算了,如果我跟這個耳環有緣的話,也許我回來的時候能找到它也說不定。
當我回來的時候,心裡並沒有太大的期待--誰知道那個耳環是不是被狗叼走、還是一路滾到水溝裡去了?
當我走過「掉耳環地點」的時候,我刻意低頭看了看。嘿!
就在瓷磚縫隙中,我看到了亮晶晶的我的耳環。

這對耳環果然跟我有緣(點頭)

今天把吾命騎士2看完了XD
我真的超愛太陽騎士的XDDD 而且其他聖騎士長也實在很奇妙XDD
雷瑟看著羅蘭以魔獄騎士長的身份進入聖殿,多多少少也會吃醋吧(狂笑)
唉呀~在你之前總說也是羅蘭幫你照顧格里西亞的,你應該做的其實是和羅蘭一同分享「格里西亞‧太陽之惡行惡狀回憶錄」才對XDD
不過…原來是個好人的綠葉…都是靠草人插針來排解好人的怨恨+怒氣啊(點頭謎笑)
寒冰真是個賢妻良母!!(大拇指) 雷瑟那句「我以為你第一個會求婚的對象是寒冰呢」真是太棒啦!!XDDD
由此可見,除了雷瑟之外,目前只怕是沒人壓得倒格里西亞了…要比腹黑,誰黑得過格里西亞啊!腹黑受雖好,生命價更高XDD (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