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現代詩創作之後,我在心裡狂罵了阿煩幾百回,回到家我就把禮拜一去圖書館借的書全看完了;今天在去送學長姐飲料之前,我和兔兔為了消磨時間,又跑去圖書館。這次我又借了四本書,不過剛剛又看完了一本…。
猛然覺得,我這禮拜去圖書館借的書,比我高中三年借書的總合還要多=口=
嘛 難得我可以比別人多借5本嘛 ˊˋ
多看一點文學性的書,省得每次都被我媽罵沒營養= =
幹麼這樣,我也是會看張大春的啊= =
不過,要一直待到六、七點,實在有點勉強Orz
畢竟我們今天春榮兄的課只上兩節,3點多就放學了=口=
我借完書之後,就和兔兔坐在椅子上看書,藉此打發時間。可是,當我看到一半,我竟然…竟然…
打瞌睡了(汗)
身旁的兔是早就睡著了,看看時鐘,五點十分了。我索性把書收進包包裡,開始坐直…睡覺…|||
沒辦法,兔感冒、我愛睏嘛。

五點四十多分的時候,我們去買要給學長姐的飲料。
在過馬路之前,我往地上瞥了一眼,卻看到了一項令我很驚的物品…
這、這這這…這不是内衣肩帶嗎=口=!?
為什麼它會在大學校門口前的人行道上還害我差點踩到它(謎)
我眼神驚異的看著地上,兔兔順著我在看的方向看過去,二話不說就把我拉離那條來路不明的肩帶。「裝做什麼都沒看到吧!」
我點點頭。
的確,我也不太想管這條肩帶是何時、為什麼會出現在這麼微妙的地方了…。
=================================================
剛剛小晴晴告訴了我一個真人真事的故事,我聽完狂想拍手XD

有一個姐姐很喜歡BL小說、漫畫,也時常買或借,就放在她的房間裡。
她叮嚀弟弟不可以翻,但想當然耳,弟弟偷翻了。
看過之後弟弟覺得不錯,所以推薦給他的一位同學看,結果後來…
兩個人就在一起了。(爆)

那個弟弟也太妙了吧!!我強烈的懷疑推薦BL只是一個藉口,其實他和那個同學彼此有意思已經很久了(大笑)
真是…有前途啊~(誤)
==================================================
三言二釵定案XD

元配所生:            妾室所生:
大哥 薛醒言           二姐 薛鈺言
四弟 薛保釵           三姐 薛璟言
五弟 薛慕釵
※二姐、三姐老早就嫁掉了,四弟跟五弟是雙胞胎
總之,醒言是個絕世好男人XDD

附註:
如果是我大學同學而搞不清楚狀況的請不要問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解釋Orz

所以說…連老天爺都叫我要在這兩天開始動工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