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上不怎麼有趣的詩選時,清俊兄出了兩樣作業給我們:

自訂題目寫一首近體詩&以一位朋友的名字來作對聯。
 =口=筱這個字好難作聯啊~~~Orz
不過,我會堅強的活下去的。(什麼跟什麼)

台灣文化概論時,阿伸跟向陽衝了一句。
雖然向陽嘴上沒說,但我們都猜他以後大概會盯上阿伸。
阿伸,不用氣那個無趣又只會講冷笑話的怪老頭啦(喂)
他的課真是無聊的好想睡…我瘋狂的打著瞌睡(汗)
下了課之後因為精神還沒恢復,所以沉默了一下,結果筱涵就覺得沒聽到我的聲音不習慣了,哈哈哈。

唉呀ˊˋ所以我才說其實我不喜歡說話世界上最大的謊言嘛XDD
==========================================================
晚上煮晚餐的時候,右手燙傷了。好痛Q口Q
結果冰敷到後來變成手離開冰塊就好像碰到熱東西一樣痛Orz
搞到後來,是我姊姊幫我洗澡(羞)
然後現在右手包得跟什麼一樣…我手殘了Q口Q

希望明天的接力可以不要接(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