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混的標題(汗)
看這樣就知道我今天應該又跑去貓店了(笑)

然後,因為剛剛他媽的我打了三個小時的網誌被吃了,所以前面的部份我不想再重打了=‥=
總之,今天我和筱涵一起去台大要買英檢報名表,結果18號才會有,所以今天是白去了= =
然後因為今天走路走了很久(帶著筱涵四處亂走亂晃,真是抱歉Orz),所以我又長水泡還磨破了…。
不過,一貼上OK繃我就又是活龍一條XD

嗯,所以我們跑到OSO CAFE'去了。
我沒有打錯,的確是OSO CAFE'要說打錯是我上次就打錯了(被秒殺)
不能怪我嘛~~誰叫它上次招牌的CAFE'在左邊Q口Q 不過聽說搞錯的不只我一個,所以算了(被毆)
OSO CAFE'「熊咖啡」的意思,難怪店門口有一隻很大的白熊石雕XDD
角落妳哪天要上台北來玩的話,我就帶妳去這間店XDD

↑今天去的時候正在換招牌,所以上面已經改成「OSO CAFE'」了ˊˋ

↑桌面下…聽說有黃金海岸的沙(笑)

↑這是我的德國菊花茶,很好喝唷ˇˇ旁邊的鐵罐裡是糖,其實我本來有衝動想直接吃糖…|||
像這樣一壺茶+一塊蛋糕(OR其他點心)的下午茶組合,茶還可以免費續沖,180算是物超所值了ˇ

接下來,是上次那對姊弟喵ˇˇ

姊姊貓

↑嗯,好舒服~

↑睡覺覺…ZZZZZZZ…

弟弟貓

↑咦?那是什麼東西?(惑)

↑自古英雄皆寂寞…(遠目)


然後然後ˇ這是今天好不容易用食物誘惑到的貓咪3號XD

↑我嚼嚼嚼嚼嚼…

↑再嚼嚼嚼嚼嚼嚼…

↑看什麼看?想跟我搶食物嗎?(瞪)


還有這隻是貓咪4號…牠很大隻喔=口=
從我和筱涵進店到離開牠都沒醒,不能怪我們趁之危了吧XDDD

↑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

最後的最後,是背影特集(巴)

↑背影。

↑背影。

↑這個…姑且也算背影吧(汗)




↑哼,一群蠢蛋。

↑哇哈哈哈~~笑死我啦~~~ 




















↑媽咪她們在幹麼?(惑)


*照片出處:水嵐閣
*拍照人:緣夢、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