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充滿了「嗄」的一天啊…(啥)
首先,閱讀與寫作真的好睏…。

本來想說今天要上英文課,所以我、筱涵、寶玉、小兔、怡安五個,就從行政大樓走到了很遙遠的明德樓,結果後來因為別人告訴我們,我們才想起今天老師要調課,根本就不用上課。
真是太令人驚訝了,這種好康的事情我們五個人竟然沒有一個記得(喂)

所以我們就提早跑去吃午餐了,12點左右我們就都吃飽了(汗)
中途我們想到今天好像是副班代的生日,所以進去全家買了糖果要給他。
因為下午是清俊兄的課,比較聰明的做法就是快點去午睡,不然我肯定又要睡著了…=‥=
所以如我所願的睡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覺,很開心XD
但是清俊兄的催眠魔咒果然不能小看…我中途還是不小心恍了下神=口=

上完課之後,我們到藝術館去參加院周會。
本來應該是我們系跟兒英要來參加,結果莫名其妙的兒英和乙班一個都沒出現,來的都只有我們語創甲=口=
總之,好不容易結束了,小兔抓準大家還沒走的時機,想說要給副班代一個驚喜。
結果…

「呃…我剛剛才發現通訊錄上打錯了,我是11月不是10月…」

…。
鍾先生你也太誇張了吧~!
之前小曦說有錯的要更改的時候,啊你是都沒在聽喔!(翻桌)
真是…=‥=

最後,我們跟著寶玉和寶釵一起到動漫社的迎新去看看。
一打開門我就確定我這輩子都不想參加北教大的動漫了…。
幹,怎麼會這麼多宅男=口=
好多男生看著在動畫上的一堆小蘿莉,笑得很開心…。
好恐怖~~~Orz
道不同,不相為謀啊…。

今天果然是充滿了「嗄」的日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