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次把這幾天因為趕稿所以沒有打的網誌全都補齊,其實還滿開心的… 
我完成了偉大創舉呀~~~!!(並不是好嗎) 

然後的然後,我終於找到某個「Aya」上DB的時候,光剛十指交握畫面的那一集了呀啊啊啊~~(樂)
因為看資料畫面,那個「Aya」的臉有點圓…所以不可能是上戶彩(一秒) 
『平山綾』她們是團體,所以不可能是這個Aya= =" 

最後我直接打搜尋『Aya 堂本兄弟』,出來的結果讓我默了一下… 
可是我也確定那個畫面上的女生應該是她沒錯Orz
 

松浦亞彌
應該是髮型的問題吧?(汗) 我記得在那之前的松浦亞彌好像臉比較小耶…||| 

下面就是這個我找了很久的檔XDD



小桃真搞笑XDD 
王子被小桃指謫太不注意女生打扮這也很好笑XD 唉呀因為王子只注意著小桃你而已嘛(大誤) 

王子你在那邊翻來翻去看自己的手根本就是預謀要牽小桃嘛~~(笑倒) 
AYAYA那句半男半女也很妙XDD 

真是令人HIGH翻了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