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這兩天,我依然是瘋狂的搜尋著視頻,就為了想把ㄧ些經典畫面盡收腦中。
結果,賀文總共只寫了一千五百多個字…。

平常像這麼有愛的東西,要我寫絕對不難才對啊!
字數真的很少啊…而且其實寫一寫後來就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與其說是生日賀文,這根本是十年賀文吧(汗)
啊~啊,王子在節目當中跟小桃的互動,讓人怎麼看就是個愛調戲人的中年老頭呀…|||||
夫人妳為什麼偏偏是光一唯飯Orz
小桃其實很可愛呀~~(被夫人秒殺) 


雪白之月超好聽ˇˇ
還有愛的聚合物,聽了心情就好好XDD
雖然我從以前就很喜歡Kinki的歌,不過雪白之月真的讓我聽到想哭。
(我是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看到「人間‧失格」的片段視頻,背景音樂是雪白之月啦,不過這首的曲調真的很哀傷很美ˊˇˋ)
愛的聚合物,蝦蝦跟我說這是光一和剛愛的結晶(噴笑)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咪嚕借我聽的小亮&JIN的版本。
我終於找到真正KINKI版的愛的聚合物了XD

兩個版本都超級好聽的~~
光一的聲音很性感ˇˇ JIN的聲音真的很棒XDD那個高音啊…。
我還有找到不是CON版的KINKI原曲,整個很歡樂有民歌的味道~
不過,我還是覺得CON版的編曲比較好聽…那個POWER和SEXY,簡直是極品啊!!
我背上的翅膀也是一首很棒的歌ˇˇ
說實話當我知道綠光森林的主題曲原曲竟然是這首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 =(莫名的有種糟蹋歌的感覺…)

寫完夫人的賀文之後,我應該要開始來趕好久沒接上去的誅月了,我再不把文寫出來,恐怕阿美會從中壢殺來台北砍我…囧
而且我欠親愛的蝦蝦豆花欠很久了(汗)
由此可見我接下來的生活應該是瘋狂的找東方神起的視頻,然後瘋狂的愛上花花和豆包,最後痛苦的寫稿…Orz

話說要是他們平常就太甜蜜這樣根本沒有想像空間了嘛~~(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