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點左右才爬上床,所以早上爬起來的時候根本不確定自己是因為睡眠不足而頭昏,還是因為感冒而頭昏。去上了有點無聊且不怎麼樣的網站設計之後,接著被圖書館使用實務蹂躪了兩節課。
讓我心中很想罵髒話的是,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買到的課本,因為班上的人幾乎都沒有買到,所以八成要再重買了…。

幹~~~~!!還我兩百塊來!!

這個老太婆到底是幾年沒有教過書啊= = 她指定的課本竟然93年之後就絕版了…。
如果真的要換課本,那我這種好死不死買到的咧?捐給圖書館嗎= =?(翻桌)

中午跟筱涵掃完地,我們一起去找極簡咖啡館
聽説極簡有很多很多貓咪,不過我們不知道泰順街在哪裡,只記得公車要在師大一下站。
我莫名其妙的帶著筱涵過了馬路,胡亂帶路走進了龍泉街,然後又亂七八糟的往前走了兩條巷子--
「啊,是泰順街二巷耶。」…到了?這麼簡單輕易就到了!?

進了咖啡館,馬上就看到五六隻貓咪。
我和筱涵很開心的選了位置,時間也過一點了,我們開始點餐。
「不好意思,我們時間過了,沒有附飲料唷。」店員這麼跟我們說,所以我跟筱涵還是另外點了飲料。
等了一下子,筱涵的飲料先被送上來,因為我們兩個點的都是冰淇淋奶茶,所以在她的飲料來的時候,我們還在研究那杯飲料上面白白那一層到底是冰淇淋還是奶油,後來我們發現那是奶油。
「冰淇淋奶茶裡為什麼是奶油不是冰淇淋?」這是我們兩個共同的疑問。

然後我的飲料也送上來了,可是很奇怪,我們的飲料長得不一樣。
但因為我們都沒喝過這間店的冰淇淋奶茶,想當然爾,我們也沒對這做出什麼反應。
直到我喝了一口我的飲料,才發現…「這、這是咖啡吧?」
我們只好跟店員說,她立刻把飲料先撤了回去。

我們兩個本來心想,如果價錢不多算,其實我們喝咖啡也沒關係,結果就聽到櫃台裡另一個店員,以稍有點大的音量說道:「送錯又不是我們的錯,是他們自己太心急了…」

…送錯不是你們的錯?你們送來飲料沒有確認客人喝什麼,放下之後就走了,第一次來的客人怎麼可能知道你們的飲料長什麼樣子,不喝喝看能知道嗎?難不成錯還在我們身上啊?

我忍不住想用眼角瞪那個店員一眼,但想想還是算了,不跟她一般見識。後來送飲料來的那個店員又將我們喝過的兩杯飲料端來,表情看得出來不是很高興,可是語氣依然算是禮貌的:「不好意思,就算我們現在把飲料撤回去也只是倒掉而已,請問是不是…」

因為本來就有這個打算,所以我和筱涵並沒有為難店員,已經做好準備直接更換飲料了。
「雖然我們今天的目的是貓咪,不過如果價錢還是要照原價算的話,就要稍稍扣分了。」
過了十幾分鐘,一隻灰色的貓咪跑來我們這桌磨來蹭去,貓咪還跳到我身上來給我抱抱,好可愛ˇˇ
不過餐點沒過多久就上來了,未免貓咪吃掉我的食物,我只好先把貓咪放下來,不過貓咪就不肯再來這一桌了T-T

吃飯吃到一半,突然聽到一個有威嚴的女聲傳來,而且是很生氣的怒罵:「我花錢養你們這些廢人啊!」
大概是老闆娘吧…莫非是因為我們兩個?
五、六分鐘之後,店員送上兩杯正港的冰淇淋奶茶,語帶歉意:「這是兩位的冰淇淋奶茶,剛剛那兩杯送錯的算本店請客,如果妳們喝不完的話跟我説,我再幫妳們打包。」
我們連忙點頭,之後我又偷偷跟筱涵說:「嗯嗯,分數有加回來了。」

大體來說,極簡咖啡館是滿不錯的,雖然價格有些貴,不過餐點挺好吃。
老闆娘非常明事理,這也是一大加分點。
貓咪很多很可愛,這個我給100分XDD

→睡覺覺…

                          →真正的白脚蹄出現啦!

→睡覺~曬太陽好舒服~

                          →來張特寫XD

→ZZZZZZZZZZZ…

之後回家,沒多久我就開始發燒了Orz
中途我還因為被熱醒,想到今天是我家無儔大狗的生日,所以就貼了仙履奇緣‧小雪版到古堡上祝他生日快樂XDD
不過發燒的人不好好休息還敢貼文,想當然爾是被舞姊唸了一下XD

貓咪貓咪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