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不容易打完網誌,結果竟然遇到網路斷線Orz 
可惡啊還我兩個小時來~~~!!

總之,昨天學校辦體檢。
雖然很討厭很麻煩,不過也終於結束了。
小兔很倒楣,因為她血管太細,所以抽血的時候非常衰,
一下被男護士(?)用那粗粗的針頭在血管裡翻攪,然後又換手…|||
小兔說她已經記住那個人了XDD
其實…我跟她是被同一個人抽血的…。

不過小兔是因為出血量少才必須換三根管子,
其他人被抽兩管的也大多是因為第一管抽不滿,
可是我明明眼睜睜看著血流進管子裡,而且兩管都是滿的…。
後來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出血量太多,所以不得不裝成兩管,不然血會噴出來XDD

題外話,小兔就是王琪XD
因為琪琪是可愛巧虎島裡的兔子,所以王琪的外號要叫做小兔(什麼跟什麼)
沛生已經是公認的寶釵了(噴笑)
可是很奇怪我昨天和前天都跟沛生穿情侶裝(汗)
還好今天沒又穿同個顏色,不然就真的詭異了(笑)

然後昨天下午,筱涵帶我去茶哩貓
店貓阿喵超級可愛XDD
不過我好像把牠惹毛了…因為摸牠的時候後來就很想摸鼻子,結果應該是誤觸「逆鱗」了(汗)
茶哩貓是好地方,在千業同一棟的九樓,大家一起來推廣吧XDD
==================================================
今天上文法與修辭。我好喜歡張春榮老師XDD
這真的是標準的經驗老到才有辦法讓學生快樂學習,張老師超棒!XD

是説我和筱涵都把教育思潮與改革給退選了,因為我們真的對那位老師感到心生畏懼…。
我們改去選硬筆字研習,看來筱涵真的很想參加糜研齋XD
我是不會討厭這門課啦,反正剛好練練寫字,這個字真的有夠難寫Orz
應該…不會被當掉吧…|||

回家的時候想到要去郵局,所以搭上了公車,因為看到670會到台北車站,所以我搭上670,結果它竟然轉向中正橋Orz我想我八成是坐錯方向了,趕忙在自強市場下車,改用衝的衝到寧波重慶路口那裡搭262到台北郵局,終於順利的開了卡。
後來我要撘公車回家,明明看15路會到古亭市場,所以我搭上了15路,結果看到到了善導寺我就被嚇到,以為自己又坐錯方向了,所以連忙又趕下車,跑到馬路的對面去搭262回家Orz
262果然是我外出回家的好幫手= ="要是以後搬了家沒有262我要怎麼辦啊~~~Q口Q

以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