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姊姊在看的時候,看到了羅世宏揪住劉茂雄的衣領,叫他快點離開春華,那時候他們的對話讓我忍不住笑了…

羅:「你快點把錢還清,離開林春華!」
劉:「田中先生,我是欠你錢,不是欠你情,我的私事不用你來管。」

喔喔喔多麼萌的一段對話啊!就像是小攻喜歡小受,可是小受卻喜歡另一個女人,而且小受還欠小攻錢,小攻覺得很不是滋味,所以除了想逼他還錢(沒錢可以用身體還,毆)之外當然想叫他離開女人,結果小受很不領情的回答了那句話…(想太多)
害我瞬間心中有花…但當我終於清醒看著兩個人的臉,我就忍不住好大一個囧

媽媽我不要兩個老頭子在那邊搞曖昧!!(巴死)

果然…飯可以亂吃,花不能亂開。不然會不小心把亂吃的飯全都吐出來(誤)
+++++++++++++++++++++++++++++++++++++++++++++++
今天早上在看巧聯絕對的時候,裡面有一篇是在講
某個書生很有才華,可是屢試不第,結果一晚投宿客棧時,由於房間客滿,因此他只好與另一位客人同住在店主兒子的新房中。
一陣寒喧過後,那位客人提議二人聯句,結果兩人竟越聊越開心,那位客人還攜起書生的手走出房門,一同來到小池邊繼續賞月聯句。對得巧了,客人和書生又高高興興的回到客棧,兩人同床共枕,一夜無語。
隔日早晨書生醒來,已經不見昨晚那位客人了,正當他要跟店主問明白時,只見一名公差來到店裡,對著書生說:『巡按大人有請!』
最後發現原來那名客人是八府巡按,因為看中書生的才華,因此想把書生留在身邊作官。


…我又萌了Orz
你們竟然攜手賞月,住在人家兒子的新房中,還同床共枕一夜無語(八成都在做什麼勞動體力的事情),最讓人萌的是,書生竟然還跑去要問店主有關那個客人的事情(簡直就像個被始亂終棄的小媳婦一樣,要說你們沒問題誰相信啊!) 這叫人怎能不想歪!(毆)

…算了,花還是不要亂開比較好,不然我怕我到時候又想寫出一篇這種劇情來了Orz
有夢最美,無肝相隨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