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角生日快樂~~~!!

今天是北教大的新生訓練ˇ集合時間:早上八點。
不過今天的運氣似乎沒有很好= ="先是等不到和平幹線的公車,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走了三站的路,好不容易到了古亭站、等到3號公車,結果後來才發現3號公車不是直走和平東路,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到北教大,只好在師大連忙下車等另外一班。

我們新生訓練規定要穿著白色長袖襯衫的大學服,所以我原本就打算要到學校才換衣服,以免一大早就被熱死(汗)沒想到早上給我出這些飛機,幸好我提早出門,否則就遲到定了= ="
換完衣服之後,我很無聊的在體育館前晃呀晃。昨天忘了留筱涵的電話,所以也沒辦法跟她集合,想找小雞卻找不到她的號碼@@奇怪了我明明就有留著才對呀(惑)
後來是筱涵找到我了XD 大寶包包很鮮艷好認,真好ˊˇˋ
終於進體育館之後,跳過一大堆拉哩啦雜的事情,我們又多了個新朋友--可安ˇ
可安很活潑可愛,可以多認識朋友我很開心ˇˇ
然後,我們家族的學姐來找我了…雯婷學姊是個精明可愛又開朗的好人!XDD
反觀筱涵的學長…||| 該怎麼說,筱涵我們一起來投靠雯婷學姊吧!(握) 

中間聽了很多有的沒的、應該注意的事情之後,體育館時間終於結束了。我們來到語創甲集合的教室,見到了我們的班導師--廖玉蕙老師。
是的,就是你所聽過的那位廖玉蕙
囧,大作家耶! 喔喔喔想到就覺得心中毛毛的…我到底來到什麼樣一個不得了的系呀 囧

不過,我們也見到了許多奇怪的學長…(咳)
我們學校竟然有信望愛社聖經真理研究社這種社團=口=
我們學校不是教會學校吧?(驚)
唔…我想,如果要參加社團我還是去漫研吧(汗)→可安我絕對不要去參加登山社社社社社~~~!
不知道我們學校的漫研接不接受只寫同人文的?(被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