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架架的生日,Happy Birthdayˇˇ 
+++++++++++++++++++++++++++++++++++++++ 

昨天借了之前阿美推薦的「幸福喫茶三丁目」
的確滿好看的哪XDD 
小潤真的好可愛ˇˇ她和小櫻的互動讓我覺得太妙了(噴) 咲月好帥ˇˇ看到他們叫一郎起床的方法,毎次都好想笑XDD 
其實我滿想看看南吉店長把眼鏡拿下來的樣子…估計是個帥哥?(喂) 
安倍川兄弟…整個就是變態+笨蛋,十分有笑點啊XDD
 想到小草看到一郎二郎就觸發心靈的傷口而害怕,真的很棒XDD 
小草其實男戀也很好呀不用這麼害怕直接把一郎撲倒也是可以的啦~(死滅) 
然後在第六集(還是第五集?)莫名其妙出現的那位穿和服的大叔,從他的反應看來,我想他的身分有兩種可能…
 一、咲月的親生父親。 
二、安倍川兄弟的父親,可是認識咲月的媽媽。(可能以前咲月媽媽是他初戀情人或是暗戀對象之類的) 
劇情大猜題,搞不好還真的給我矇對哦XDD(不過按照少女漫畫經驗法則,我想2的機率大於1,不然就差不多要結局了= =) 

幸福喫茶三丁目真是部看了心情會很好的漫畫呢~ 

+++++++++++++++++++++++++++++++++++++++ 

Eto medlennyj yad Eto svodit s uma
 愛是種慢性病毒 它會使人們抓狂
 

這是t.A.T.U. 「All the things she said」的俄文版「Ya soshla s uma」裡面的歌詞。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當你發現自己中毒的時候,往往都已經太遲了。
這時候,我想也許真的只有像歌裡所說的…Yes, I've lost my mind. 
明明都會開導別人要看得開,結果偏偏放不過自己。
蠢,實在很蠢。
但就算知道自己蠢,還不是照樣一句好聽話,又繼續上勾。

 
I can try to pretend, I can try to forget 
試著假裝 試著遺忘 
But it's driving me mad, going out of my head 
只會讓我發瘋 魂飛魄散
 
愛情最可怕的地方就是想忘也忘不了,硬要逼自己忘記的話只有痛苦。
試著要把那個人忘記,但所有回憶會同時湧上心頭,最後才發現自己愛得多深。
如果說,自己更加清楚那些幸福的記憶根本都只是那個人開的玩笑…
 來不及了。 Ya soshla s uma 我已失心瘋 

+++++++++++++++++++++++++++++++++++++++ 

Honey,Bonne n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