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


「喂!你可不可以走快點啊?」霓月很沒耐心的對他吼叫。

「小姐,妳講話就不能溫柔一點嗎?女孩子不都是輕聲細語、順從體貼、乖乖在閨房裡學刺繡和彈古箏……。」昊還是一副痞痞的樣子,隨口胡謅。

「喂!你是那一國人阿?淨講一些莫名奇妙的話….」那個人真的很煩耶,很想拿鞋子塞住他的臭嘴,可是,她又不知道白雷在哪…煩阿!

「妳一直在叫『喂』,請問一下,你是在叫誰阿?」裝傻,他要氣死她。

「你…無賴!」

「吳賴?我不姓吳也不叫賴啊。霓月小姐,敢問妳是在跟隱形人說話嗎?」他轉頭,故意四處看看。

「你……」可惡!這個臭男人一定是故意的。

「嗯?怎樣?」他望著她紫色的眼矇,眼神中帶有挑釁意味。

「昊……蒼…夜…先生,麻煩您快點趕路!」她咬牙切齒的說。她現在好想像白雷一樣用厲牙撕碎這個欠扁的人。

等救回白雷之後她要他好看,走著瞧!巾幗女英雄能屈能伸,報仇…不急一時。

「哈哈哈!孺子可教也。走吧!」

昊爽朗的笑聲響起,在霓月的耳裡聽起來如噪音一般。

「怪人…他真的是一個怪人…救回白雷後,我要把他……」霓月一路上嘀嘀咕咕,一邊策劃要如何整那位在前面帶路的人。

「小姐,走路要看路啊!小心撞到電線杆。」他對她滿臉詭異的表情感到好笑,但也不忘順便回頭陶侃她一下。

「這荒郊野外的,哪有電線杆啊?」她立刻駁回,哼!想誆她沒那麼容易!咦?電線杆是什麼東西啊?沒看過也沒聽過,難道是他們的國家比較先進嗎?

「是嗎?沒電線杆,樹幹倒是滿多的…。」跟她鬥嘴好像還挺好玩的,平常只能對師父的話唯命是從,沒想到他的口才還不錯嘛!

不過,等會兒『霓月‧緹雅斯』這個名字馬上就要增添在他的芳名錄裡了。

他的芳名錄,可不是只有女性的名字,男女老幼通通都有,但….這可不是他的風流戰績。會出現在芳名錄上的人名,都是他親手送他們下地獄見閻王的。當然,所有的名字都記憶在他的腦子裡,只要人是他『昊‧蒼夜』殺的!

* * *

走了約30分鐘的路程…

「喂!你到底知不知道白雷在哪阿?」霓月開始懷疑這個無賴是不是在耍她。

「噓…安靜點。」她懂不懂聽聲辨位阿?一直吵….這樣他怎麼找那隻大塊頭阿!

尋找受傷的動物其實很簡單,沿著血跡走就行了。可是…一路上地面卻沒有任何的血跡,他只能偶爾在一些葉片上發現一、兩滴的血,這就是他走的很慢的原因。然而走到這一帶之後,什麼線索都沒有了!害他現在只能靠著稍靈敏的聽覺尋找那隻白虎。

有人故意把血跡用泥土抹除掉?這麼說...那群人不是一般的盜獵者囉?

「……」一陣靜默之後…

「吼~~~~~~~」野獸的叫聲從不遠處傳來,其中似乎還夾雜著槍聲。

「白雷!」霓月一驚,馬上往發出聲響的方向跑去。

「這麼急著去投胎,等等我會親手送你上路。」走在後頭的昊,斂起方才玩世不恭的模樣,又回復成冷峻的面容。

他環顧一下四周的地形,「好!就挑這裡吧!」語畢,只見他俐落的翻上一棵5公尺高的大樹。拿出武器膠囊,低聲道「狙擊槍!」膠囊馬上變成一把全新的狙擊槍,連子彈夾都是滿的。昊拿起槍,瞇眼瞄準他的獵物。

「樹上的視野頗好的,目標看的一清二楚。」尤其是她那一頭亮麗的銀髮…。

另一方面,霓月也順利的找到白雷。她先藏身在草叢中觀察,但一看到目前的情況,她的心狠狠的抽了一下!白雷被好幾條粗麻繩綁住,身上到處都是槍傷,一、二、三、……可惡!眼前可看到的傷口就有五處。牠不要緊吧?身上都是血,雪白的毛都被血染紅了!

==================================================
下一棒 → <炎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