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問卷…老爺點的名。


#名字。
神話凌觀艾凌

#名字的由來。
神話→忘了,記得當初純粹是想換個新名字…
凌觀→『凌』的部分不想解釋了,至於『觀』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字。
艾凌→請去問我家老爺。
#這個名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使用?
神話→小六到現在,以前玩奇摩家族時用的,現在變成我比較愛用的名字了。
凌觀→差不多是從小六暑假還是國一的時候開始的吧,這是寫小說用的,以後如果能出書很可能是這個名字XD
艾凌→高三…雖然其實只有老爺會用這個稱呼叫我啦=ˇ=
 
#現在的名字是第幾代的?
神話→奇摩上這算是第二代了,第一代叫『豫書』(我承認那時候我剛好在迷『娃娃五線譜』…)
凌觀→就寫作這方面來講的話,這可是第一代喔vv
艾凌→大概這輩子也不會有第二代了吧(汗)
 
#網站名字(BLOG也可以)。 
大漢腐子(日版)
月。鏡(無名)
殘音(PIXNET)
 
#網站(BLOG)已經成立多久了? 
大漢腐子→2006/12/30到現在 
月。鏡→2007/6/18到現在
殘音
→唔,真正的開站日其實是從2007/7/15才開始的,不過我其實是從天空搬過來的。
停滯(天空*已搬遷)→這個真的要算的話倒是很久了…少説從2005年就有了吧@@

#第一個認識的網友是?
要說第一個見面的我會記得,第一個認識的…早不知道死哪裡去了= =+ 我只記得應該是個男的。 
 
#現在有多少網友?
好多個= =
而且幾乎全都變成現實生活中的朋友了…
 
#不是網友也有交流的人?
唔,租書店的阿姨和叔叔算吧? 
啊,還有在CWT和外拍認識的朋友…
 
#自己認為最好的網友是?
很難說耶@@畢竟我和我感情好的網友們至少都認識三年以上…|||
認識最久、最疼我的應該是我的初雲舅舅ˇˇ 

#有互相連結嗎?
大部分的朋友和網友們都有啊ˇ
不過我很久沒跟舅舅連絡了就是…(慚愧ing)
 
#互相連結和單向連結,哪一邊比較多?
日版→我不知道ˇ
無名→被我加入好友的幾乎都有加我好友ˇ
殘音→這個我也不知道ˇ  

 
#順便一提,和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有互相連結嗎?
有ˇ
不過是無名牽無名ˇ
 
#請傳給1至10個人
有興趣的請自己拿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