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九份之旅XD
跟我們第一次網聚的成員一樣,九星裡面還是少兩星@@
真可惜呀,要不是阿攸回美國去了,就能一睹妃璃若系長的真面目了呀~~~!
霜大概是因為要上學?很可惜,她也不能來@@
總之,我們的九份之旅,就在我早上8:24坐上前往台北火車站的電車開始了。 
是說…應該是因為阿攸是我出國的那一個月的時候加入的,所以我不太認識她,對我來說她真的好像謎…=口=最誇張的是霜,我們七個人講到當初霜羽為什麼會成為九星的系長時,大家竟然都講不出原因@@沒有人跟她熟啊Orz
大家約好10點在台北火車站,我的電車到站時,差不多是9點56分;出站到大廳差不多是剛過10點的時候。過沒多久,我就看見美美的架架跟寒寒走了過來。架架和寒寒真是越來越漂亮了>///<
過了幾分鐘,憂、小翼、瑪奇、靈也都過來了,大家開心相見歡~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面,但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ˊˇˋ然後今天猛然驚覺原來靈滿色的…。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她們竟然不知道怎麼在台北車站坐火車=口=
…好啦其實我也很久沒在車站大廳坐火車了,下去的時候轉錯方向差點往剛剛出站的方向走Orz
好不容易大家順利搭上火車,開始坐成一排嘰哩呱啦的聊天~
聊到後來還好BOSS有提醒大家,不然我們可能就錯過瑞芳了Orz

瑞芳火車站旁邊的OK便利商店,店員阿姨是有趣的人XD
我們明明七個人吵的要死店員阿姨還能夠給我們風趣的回應,真是不簡單呀~
然後的然後,我們坐上基隆客運到了九份老街(?) 其實差點坐過頭,囧
買+逛+吃(芋圓好好吃>///<),玩了很久之後,我們要到黃金博物館去。
本來還以為聽名字應該是個什麼金光閃閃的建築,沒想到從遠處看就像是工地= =

載我們上山的司機先生是好人ˊˇˋ除了是司機還順便兼導遊XD
他還告訴我們冬、春來的時候,沿路可以看到很多櫻花或很多杜鵑花。
唔,我想來看櫻花。 有沒有人寒假要跟我一起來九份?
(天音:沒有人~沒有人~)
然後我想,下次我大概不會想去黃金博物館了= =

最後我從松山火車站搭車回新竹,本來想坐電車回去的,但後來實在覺得如果真的坐電車那我就不知道幾點才會回到新竹了(汗)所以跳上了即將開車的莒光號,終於在八點五分回到了新竹。
BOSS,我沒有像妳預期的九點十點才到家啦XD

因為站了很久很累了,所以…晚安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