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爺去看料理鼠王的中文版XD
(聽說老爺本來是衝著中文版的小米是曾國城,所以才想看中文版的…)
男主角小林是張棟樑配的音,我覺得好可愛=///=
以前張棟樑剛出來的時候,看著滿街的宣傳海報,我那時候只覺得這個男生長得白白淨淨、還滿可愛的,歌聲也挺好聽,可是卻對他沒什麼太大的興趣,就連那時候很紅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我也是聽過了就算了@@
後來過了好久,我聽到了『忘記愛過』,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很喜歡張棟樑的聲音XD
第一次真正看清楚張棟樑的臉,是在他和王心凌演『微笑PASTA』的時候;聽到他講話的聲音,我整個傻住。好、好可愛(?)好溫柔好斯文的聲音!怎麼跟他唱歌聲音完全不一樣啊!?
果然,講話跟唱歌聲音差很多,就是他矛盾的迷人點啊XDDD

這次張棟樑聲音演出的小林也沒讓我失望,我覺得他實在很適合這個角色XDD
尤其是在小米咬他,他一直叫呀跳的時候,那個聲音真的是…好可愛呀~~~>///<
當他把衣服掀開對著小米生氣的說話時,我忍不住笑了:『啊,小林被老鼠種草莓了XDD』
王心凌配的樂樂也很棒,我好喜歡她拿菜刀插住小林的衣服的時候那段很長的警告XD
整部片子讓我覺得超棒的,是後來的老鼠廚房XDD
一大群老鼠在作菜,看好多好多可愛的老鼠一下子倒蘑菇、一下子攪拌湯杓,怎麼看怎麼覺得…『這些老鼠好棒XDD』
小林果然不適合當個廚師= = 你還是乖乖去當你的服務生吧,那是你的天職啊!

看到片尾(大家都走光了我們還坐在那兒不走,汗)我們才發現大米是NONO配的音,難怪聲音這麼耳熟XDD 還有史老闆,原來是許傑輝配的音啊,他的聲音也很好笑XD
總之料理鼠王真的很可愛,在大螢幕上看到蜂湧而出的老鼠真的很妙XDD
++++++++++++++++++++++++++++++++++++++++++++++
我今天釣到三隻娃娃,一隻黑白哆啦、一隻降落傘哆啦、一隻小刺猬,本來還有一隻應該是前一個人沒拿走的山豬布偶存錢桶,後來遇見學妹所以給了她XD
不過…其他我很想要卻沒釣起來的大概也花了我將近兩百塊=口=
討厭啦我想要哆啦A夢和台灣黑熊的娃娃~~~>"<
不過按照平常想釣什麼釣不上什麼的情況來說,今天還算大豐收XD

衝浪季節也快上映了,超想看可愛的企鵝衝浪XDD
我喜歡其中一隻小企鵝,竟然用可愛的臉孔說出殘忍的話XDD
喔喔喔~~~想看!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去看?
(天音:沒有人~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