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台北去繳交畢業證書。
當我拿出證書補交的時候,承辦的老師點點頭說:『對,妳只差這個而已了。』
瞬間我有點愣住。
是因為我昨天有打電話來說我今天會來補交,還是因為整個系只剩下我還沒有交畢業證書,所以老師妳才會知道是我?(狂汗)
嘛 反正我終於交出去了,接下來就可以開心等註冊了XD
交完證書之後我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結果從下午1點多就開始坐在新世界裡面,坐到3點多=口=
可惡,早知道現在這麼無聊,我就乾脆帶著小說來寫了= =
結果坐在那邊看著之前漫博就買可是沒有帶回家的漫畫,突然一位大嬸走到我桌旁,隨手就丟下兩串共4朵玉蘭花,我本來抬頭想說我不需要,可是我一抬頭她就用台語唸說:「小姐買花喔,祝妳工作順利嫁好尪喔。」那個語氣完全就是唸台詞,從她的口吻中我聽不出半點祝福的意味= ="
這樣就算了,當我對到她的眼神的時候,我看到她的眼中透露出一個訊息:『不買我就詛咒妳。』

囧,還有人這樣強迫推銷的喔!?
我只好在心裡暗罵著掏出了錢包,笑笑的問說:「請問多少錢?」
那位大嬸還用一副『妳不買我也不會少塊肉』的表情對我說:「這樣40塊。」
…我還沒買過這麼貴的玉蘭花Orz 人家10塊、20塊賣一串至少也有3朵,妳才4朵就賣我40= =
當我拿出錢的時候,她突然拿起其中兩朵:「我給妳換卡水欸厚。」(譯:我幫妳換比較漂亮的厚。)
…算了,算妳還有點良心Orz

結論:
以後沒事不要一個人在台北新世界坐,看到有疑似上述的玉蘭花大嬸,請大家千萬要注意啊= ="
(當然如果妳本來就想買那就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