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把畢業證書拿回來了ˇ
當教務處的人把證書交到我手上時,我看到我爸的臉上鬆了一口氣。他之前覺得雖然我考上了,可是又要忙什麼暑修的事情,害他一直很沒有真實感,今天他終於真正放心了XD
這兩天我就要上台北去補交證書ˇˇ

今天是中元節,媽媽從一大早就開始忙著準備普渡用的東西。
不可避免的,我從回到家就一直在幫忙,在我頂著大太陽走了約莫四十幾分鐘的路之後Orz(因為自己笨…公車下錯站了=口=)
中午拜完祖先之後,媽媽開始燒金紙。
當爸爸叫我拿酒出去倒香爐的時候,我看見我媽的裝扮十分奇妙--她戴著遮陽帽、長手套,最令我無言的是一個遮臉和下巴的口罩,就這樣燒著金紙。
我知道她是怕曬黑(因為她的皮膚已經很黑了Orz),可是弄成那樣在中庭的樹蔭底下,感覺真的很奇怪…
她不只是燒金紙穿成那樣,連開車也一樣;最後連我們去事務所要拿東西上去拜拜,在等電梯的時候也還是那個裝扮。我看見門口拜拜的旅行社員工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媽媽,我忍不住很想笑。
嘛 女人就是愛美嘛=ˇ= 

++++++++++++++++++++++++++++++++++++++++++

剛剛吃椰子。椰子汁好好喝ˇˇ甜甜涼涼好消暑ˊˇˋ
喝完汁之後剖開椰子吃椰肉,感覺更棒XD
不過…我拿刀切到手了,好痛Q口Q
還好只是切破皮而已,沒有流什麼血。
其實我還滿喜歡血的味道,甜甜的、帶點鐵味--突然有點能體會吸血鬼的感覺了。
血咒聖痕真好看ˇ我喜歡妖魅(?)的雷夫羅大叔XD
克里斯小時候真的好可愛XDD 其實我比較喜歡長髮克里斯(咦)
總之…血咒聖痕很好看,作者是黑乃奈奈繪,沒看過的趕快去看!(然後大家一起萌,毆)
↑原來這才是重點(誤)


++++++++++++++++++++++++++++++++++++++++++

突然想起下午在中庭看到兩個小男孩在奔馳,前面那個跑給後面那個追(廢話),後面那個一直窮追不捨,喔喔喔…想起盛夏光年裡那兩個可愛的小男孩了ˇˇ
有沒有人知道演正行小時候的那個小男生叫什麼名字呀?我覺得他長大以後一定有前途啊!!
果然在純純的愛(?)當中,你追我跑是很重要的情節啊!(大拇指)
青梅竹馬大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