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8/20

早上無錫的地陪大姊帶我們去逛珍珠商場,我們親眼看見經理從蚌殼裡挖出2、30顆淡水珍珠,由於經理說可以讓我們帶回去作紀念,所以我趁著大家不注意,一個人A了3顆(毆)

女人果然是喜歡保養品和飾品類的動物=ˇ=
當經理拿出珍珠膏給我們試擦的時候,在場的阿姨、媽媽們,眼睛全都亮了起來=口=
不用說這次當然媽媽們都買了ˊˇˋ
光是我們家就買了兩組珍珠膏(20罐)外加兩包珍珠粉,且由於媽媽太會殺價談條件,所以兩組珍珠膏又各多送兩罐、珍珠粉也多送一包,總計是24罐珍珠膏、3包珍珠粉,最後全都塞到我的行李箱裡Orz
除此之外媽媽和姊姊也各挑到一顆野生珍珠,甚至分別被贈送了一對自己選的珍珠耳環,經理還苦笑著說我們把小姐們都殺到沒業績了。但是很莫名其妙,我什麼都沒買到,最後小費竟然是我給= =

中午吃珍寶舫,聽說江澤民來無錫也都是要來這間餐廳的。

旁邊據說是陶朱公范蠡帶著西施逃亡時住的地方↓


明明今天的菜色還不錯,Y阿姨和煩人老頭又突然冒出句話:『這裡人真少,生意也沒有很好吧?』
…Orz拜託我們來吃飯的時候也才11點多,餐廳才剛開門吧?光憑這樣就說人家生意不好,這是會得罪很多人的好不好 囧
算了…跟他們同行的幾天下來我已經看開了(遠目)

之後我們告別了無錫,揮別了地陪大姊,坐了將近六個小時的車程回上海。
媽的,又要去見那個很不會説話的上海地陪住那間耍人的『五星級飯店』了= =

這次回到上海,上海地陪帶著我們去看上海的城市規劃館,他說2010年上海要舉辦世界博覽會,這個城市規劃館就是在事先規劃這些事情的。

↑城市規劃館的預計外型(下面被裁掉了)


↑場內模型ˇ

展覽場內有很多立體影像、高科技産物,其中有一本『書』,明明就只是一個顯示的螢幕,可是只要把手放在感應器的位置,就可以翻頁了XDD
反正那是個很好玩的東西ˇ

晚上我們坐船遊黃浦江,欣賞浦東、浦西兩種不同的風情。
如果浦東是熱情奔放的都會女子,那麼浦西就是高貴典雅的宮廷淑女。

↑船上照浦東(好模糊…。)

↑浦西的建築

↑東方明珠塔+體育場

↑浦西建築2

欣賞完夜景,我們有些不甘願的再度來到洋洋顯達,最後一晚了還得這樣折磨人Orz
我和姊姊運氣真不是普通的『好』,連兩次住這間飯店都選到冷氣不涼的房間,可惡= =
雖然我們事後想想,它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五星級沒錯,它的佔地夠大、網球場、高爾夫球場、游泳池什麼的也都有,只是因為它位於住宅區,附近又建了更多高樓大廈,所以住房率下降,生意不好導致連大廳都沒開冷氣…。
算了,搬行李的大哥是我喜歡的類型=///=(被踹)

這幾天覺得司機先生華師父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心)
討厭都是Y阿姨和Y奶奶硬要換房間啦ˊˋ我和姊姊差一點就能睡在他隔壁房了說…
(天音:媽媽這裡有色狼~~~)

明天回台灣,真不想面對啊…Orz
華師父,我會想你的~~~(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