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表姊去漫博,不過因為我們是下午去的所以沒有遇到人擠人的場面ˇˇ
雖然很累不過很好玩XD

我們逛到角川的時候,因為我想起我還缺了一本彩雲國沒買,所以就買了下來。結完帳後我看到收銀台邊掉了兩張小紅,瞬間我楞了。我表姊發現我的異樣,順著我的視線往下看,她也呆了。

不知道是前面結帳的兩個男生掉的,還是收銀員不小心掉的,反正我知道那兩百塊不是我們的,當下我的心中冒出了小天使與小惡魔…

惡魔話:「喔喔喔兩百塊耶!正好我身上快沒錢了,如果有這兩百塊我不但還可以再買一本書,而且晚餐就有著落了耶~~」
天使話:「不行啦這不是我的錢,如果這是收銀員小姐掉的,這會造成她的麻煩耶!」
惡魔話:「唉呀兩百塊只是小錢而已,她不會怎麼樣的啦!」
天使話:「可是我還是覺得會良心不安啦…」

正當我受到良心譴責與金錢誘惑的時候,一名推著垃圾推車的老爺爺走了過來…
「這是妳們的?」他指指地板上的兩百塊。下意識的,我們都搖頭,他又問:「那是誰的?」
我們十分不確定的指了指前面兩個男生的背影。

老爺爺立刻彎下身去撿起兩張小紅,推著推車朝著那兩個男生走去--然後轉過右邊的通道,頭也不回的走了!

囧!好黑心的老頭!媽的早知道會被他撿走我就乾脆收歸己有(喂)

雖然覺得很扼腕可惡,但想想算了,畢竟他也在收垃圾,兩百塊給他撿一下也沒什麼啦(反正又不是我的錢)

然後在木棉花那邊,我看到了REBORN的大袋子,我好想要好想要!
可是真正進去之後才發現,那個大袋子是贈品,要買東西滿500元才會送Orz
我很失落的走出了木棉花,沒辦法,身上沒錢啦Q口Q
正好主持人在丟海賊的海報,我和表姊想想也走累了,乾脆來湊個熱鬧搶搶海報。
搶了好幾次沒搶到,開始拍賣東西了,有櫻蘭的週邊有天上天下的扭蛋有海賊的福袋…ETC。
後來一個工作人員用那個我很想要的REBORN大袋子裝了好多海報出來,又開始丟海報。
中途又是再次拍賣,有獵人還閃靈的抱枕,可是福袋銷路不好(汗)
最後時間要到了,主持人又要開始丟海報,在丟海報之前,突然有個工作人員提醒主持人那個REBORN大袋子,可是因為只有一個,所以當主持人問説:「50塊,有誰要?」的時候,我下意識的馬上就舉手了。不過我反應會這麼快是因為我本來以為那個袋子也要用搶的…(汗)
當我回神我才發現,原來我是最快的=口=!

喔喔喔好開心啊!500塊附加價値的東西我50元就拿到手啦!!XDDD
最好運的是,在最後一次的灑海報風暴中,我真的拿到了一個XDDD

今天滿載而歸,得到了我最想要的REBORN大袋子,真的是…好開心呀~~~(大心)

嘛,明天去CWT…其實我今天差點要衝回新竹去…
因為…



我拿到我爸的皮鞋了,囧!
(奇怪世界上怎麼會有女兒不小心拿到爸爸的皮鞋還沒發現大小不一樣Orz)
還好我表弟的鞋子只比我大一點可以先借我,不然我明天就真的完蛋蛋了…Orz
聽到我拿錯鞋子的人都笑翻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