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同學們放榜,看完朋友們的榜單,我衷心的恭喜大家ˇ
不過…不得不接受的事實,我真的很不願意承認這就是結局… 無能為力卻無法改變的一切,我想我知道最後的片段會是什麼…
晚上阿爹兒帶我和姊姊去大潤發。
走到醬油跟醋那邊的時候,有個好可愛的小弟弟抱了一瓶只比他矮一個頭的大醬油瓶,然後踉踉蹌蹌的走到我們的推車前面,然後用超級無辜超級可愛的眼神抬頭仰望著我…!
喔喔喔仰望的殺傷力真的太強啦!!
醬油弟弟不要走,姊姊來把你帶回家吧~~~(大心) (媽媽這裡有怪人~~)

然後,酒癮犯了…。
爸爸本來要買一打海尼根去朋友家喝,我和姊姊抓著爸爸要他再買半打,然後放在家裡喝…。
嘛 吃著巧克力夾心餅乾配啤酒,也不錯啦XD

+++++++++++接下來才是今天的行程++++++++++

今天去地理老師家玩,T公司的員工住的地方果然很大啊XD
然後我們看了『偵探們的鎮魂歌』的DVD,越看越萌…。
舞舞啊我被妳的纏心害死了,看到柯南和基德or柯南和平次的畫面,就讓人忍不住想到妳的纏心啊~~~(喂,麥牽拖)→此人整部片都像蟲一樣不時亂動…實則強忍尖叫的痛苦
好想看『紺碧之棺』喔喔喔喔喔…

假髮上個禮拜寄到了ˇ
我姊姊昨天回家,順邊幫我修剪假髮的劉海,修完之後我覺得姊姊好強…!
她可以直接去當美髮師啦=口=!
不過假髮太軟不能綁高高的馬尾Orz
當我想像K一樣前面留兩條,後面綁馬尾的時候,瞬間直接變成吾命騎士格里西亞.太陽=口=!
我的媽啊這是哪門子的K,我直接改扮穿襯衫的太陽好不好(死滅)

拜託誰來救救我的假髮吧啊啊啊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