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媽媽在看民視的『愛』
劉至翰出來的時候,我就想起之前報紙上看到劉至翰加入民視演出要跟江祖平演的謝明明外遇,説到演劉茂雄的人就是他爸爸,然後林韋君是他女朋友的事情。哇咧,一家子全跑來演了=口=

看到劉至翰演的『楊正傑』是從日本回來的,我就對我媽說:「搞不好其實這是劉茂雄派來要破壞洪家的人馬。」
然後,昨天又剛好看到多麗在跟弘遠説她有一個哥哥,很多年沒見面了…之類的,還説她哥哥跑去日本,我就又對我媽説:「搞不好其實那個楊正傑就是多麗的哥哥,回來是要來讓我們知道多麗是有親人的。」
結果在幾個畫面之後,多麗就接到了楊正傑要送花給謝明明的訂單,然後馬上跟弘遠她哥哥的名字就叫楊正傑,最後面的預告,也看到了楊正傑劉茂雄『乾爹』…

媽啦這編劇編得我都會編啦!
不過還是不錯笑,真的很想知道這個編劇可以誇張到什麼程度XD
不過我滿想知道劉至翰跟自己老爸同台演乾爹和乾兒子是什麼感覺…。 
==============================================
昨天在看混亂學園1
嗯嗯,果然不錯笑。

結果我晩上莫名其妙夢到自己進到一所新的學校,然後莫名其妙有很多鬼出現,莫名其妙我就變成殺鬼的了Orz
真的是…好莫名其妙啊~~~~~~~

不過我夢中的女鬼有一個讓我覺得她死法好奇怪(天音:喂,鬼是妳殺的吧!)…就是把驅鬼粉往她身上一倒,把她關在門外,然後再打開門那個女鬼就死在驅鬼粉裡,全部都變成粉了…然後我還記得我彎下身繼續把驅鬼粉給蒐集回來=口=

很好,看來以後寫奇幻又有題材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