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非常忙碌Orz
的行程是:
幫二阿姨的新家入厝堂哥結婚喜宴回新竹參加爸爸所屬社會性社團主辦的父親節活動

因為阿姨新家的入厝很早,不可能一大早才從新竹上去,所以我禮拜六晚上就和媽媽姊姊一起住到阿姨原本的家去了。然後我和姊姊整晚沒睡,全都在看山P演的求婚大作戰,結果我還是沒把結局看完就要去幫忙了,我姊是因為時辰沖到她,所以她可以在舊家把日劇看完。但是據我姊&我表姊的說法,她們覺得要是看了最後一集,根本不想去看前面十集…。何必這樣說捏,我還是很想看啊="= 

中午去參加堂哥的結婚喜宴,堂嫂好漂亮ˇˇ
結婚的堂哥是跟我們家比較熟的雙胞胎其中的哥哥,我一向都覺得大哥比二哥帥(因為我喜歡斯文眼鏡男…。),大哥結婚我們都很開心ˇˇ也是啦,都三十六、七了,我二伯、二伯母的身體也不是很好,長男終於結婚對他們來說也算放下一顆大石頭,尤其因為大哥從來沒有女朋友,而二哥的女朋友是一直在換…。(明明是長得很像的雙胞胎,為什麼差這麼多= =")不過大哥結婚真的讓大家好驚訝,因為聽説是去年三月才認識,然後今年八月就結婚了=口=
喜宴上很開心,所以就喝了些紅酒,酒瓶上還印著大哥和大嫂的照片,真可愛ˇˇ
要離開的時候,我湊到二哥身邊問『什麼時候輪到你呀?』他還靦腆的笑說:『還早呢~』嘖嘖,二哥你不要一直換女朋友的話,一定很快的啦= =
然後,我到昨天才知道原來我有一個很帥的表哥…我都忍不住在喜宴上很想多欣賞他幾眼(毆)因為他大我一輪,所以年底他就滿三十了。不過畢竟我在整個家族的親戚裡年紀很小,一大堆人我都沒印象,所以當哥哥老實的招出以前他有抱+玩過很小的我時,我還挺驚訝的…原來我被帥哥抱過啊(羞)

五點的時候坐車回新竹,一到五點,正式24個小時沒睡了。想想,ㄍㄧㄥ什麼咧?睡吧!
七點左右跟著爸爸到餐廳,竹北的風城之月内部佈置的很有趣,聽説是以舊新竹城的街道佈置的。
在餐廳裡我被一位認識的伯伯逼著和他乾杯,又喝了好幾杯紅酒,他還叫我以後去他們家玩,他會拿不同的紅酒教我怎麼品酒Orz
平常喝酒我是不會有什麼感覺,但是那是在我有睡飽的情況下= ="
24個小時沒睡之後,只睡了一個小時就跑去喝酒,這是很可怕的事啊@@
幸虧我從小就被訓練喝酒,不然我大概就直接睡在餐廳裡了。

晚上洗完澡,想到來為我CWT的裝扮定一下,順便戴上假髮。唉,果然綁不起來馬尾Orz
躺上床後,開始覺得眼睛迷迷濛濛,大概酒性開始揮發了。
本來在和老爺傳簡訊,結果我好像簡訊傳到一半就掛了=口=
早上醒來沒有宿醉,我果然有練過。 

昨天果然是個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