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昨天晩上平安的收到假髮了。
但現在多了一個很嚴重的大問題,就是… 






我不會戴假髮(爆)

怎麼辦啊Orz
而且他送我的髮網太軟了…我覺得包不住頭髮還會斷掉=口=
所以昨天試戴的時候我是用泳帽包住自己的頭髮的(毆)

那頂假髮的髮質真的不錯,只是還是難免會有打結…
然後我昨天就死命想把假髮打結的部分梳開,然後就掉毛了…。

而且那頂假髮沒辦法綁高高綁高高綁高高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接不接受頭髮不綁成馬尾的K?(汗)
喔喔喔總不能在我扮的當天才來解決頭髮的問題,
這會死人滴咿咿咿咿咿咿~~~~Orz
 

++++++++++++++++++++++++++++++++++++++++++

最進莫名的很想吃到很Q的布丁。
為什麼布丁不能有仙草奶凍的口感呢?

…噢,親愛的統一布丁,以前我很愛你,
可是剛剛吃了仙草奶凍之後再吃你,
我發現我沒有了以前的感動…
為什麼?為什麼你這麼柔軟沒有彈性!?(理解不能)
我不想移情別戀愛上仙草奶凍啊~~你們價格差了十塊錢啊~~~(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