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目標:一百萬人

(幹,又來一封了=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干卿底事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我自己(幹,前面我根本都回答過了)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看階段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忘了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跟他一起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家人、朋友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永遠的娃娃臉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接到這個問卷第二次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出生地和戶籍地址不同我很難回答妳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去加拿大那一個月吧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沒研究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就是沒有缺點,缺點就是優點太多(天音:尸比)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Ok啦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不怎麼辦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家人、朋友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唔,我還是覺得你是可愛

*那那問: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自己去上吊吧,別髒了我的手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拖別人下水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搶銀行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絕對不會是國小和國中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沒告白過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誰知道啊

*小柔問:被愛跟愛人你會喜歡哪個?
答:隨便啦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你想吃米田共嗎?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很好啊,叫他帶另一個男人回來做給我看XD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唔,最好不要這樣玩我…因為我會愛上他(羞)→此人有嚴重被虐狂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如果我是男的就給他當替代品啊XDD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你現在就很白目啊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不怎麼樣,你不是第一個對我這麼說的人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答:皆非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不怎樣,找下一個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幸福都値得珍惜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不喜歡也得喜歡

*洨嘎問:你是白痴?
答:你是智障?

*笨蛋問: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答:討厭我的人我都討厭

*維仔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看情況,目前我會覺得是友情

*布妞問: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我已經無法回頭了…

*佩問:你幸福嗎?
答:差不多吧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你想去採菊花嗎?

*婷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好看的都接受吧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嚇別人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你很會耍白目喔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你有陽萎的煩惱嗎?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幹,退我錢!

*High~宸問:可以不要再問了嗎?
答:那你在幹麼?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答:都去死吧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妳的愛人不可能了,你還會愛他嗎?
答:不知道

*咩°♀問:你喜歡的人罵你三八之類的,你會怎樣?
答:也不能怎樣吧,這樣就知道自己喜歡錯人啦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答應他(一秒)

*阿喵喵問:你愛用化妝品嗎?
答:還好啦,不過錢實在很少啊…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我都用開架式的…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我相信真理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忘掉你會很容易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唔,我相信星座跟個性是有關聯的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有吧

*小Bee問:如果你自己買了一棟別墅,會邀最好的朋友一起住嗎?
答:會啊,只要他煮飯給我吃就行

*小小問:你會不會很想扁發明點點的人?
答:不會

*是我問:失去才懂珍惜,你會麻?
答:常常吧

*西瓜問:妳願意跟我共度一生?
答:如果你是帥哥我就考慮

*璃兒問:妳願意養我嗎?
答:抱歉,我比較喜歡被養

*哈比問:愛需要理由嘛?
答:就算不需要,愛到後來你都會催眠自己需要

*小柯問:如果對你很重要的人要去遠方工作那你會怎麼辦呢?
答:去吧,路上小心

*小M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答:嫁(娶)過幾個老公(婆)?

*放空問:讓你開一間店,想開什麼店?
答:咖啡店

*莊莊問:對於即時通開上線又在狀態打勿密的人有什麼想法?
答:人家忙就不要去吵他嘛

*阿D問:您有薄皮嫩"雞"那麼內行嗎?!
答:他是最內行的!

*怪t問:被看不起是怎樣的感覺?
答:都是別人覺得被我看不起…。

*小歪問:是男的都會先看女生外表?
答:所以大部分的男人都是膚淺的傢伙

*共匪問:你(妳)的大學生活,會想過的很瘋狂嗎?
答:順其自然吧

*阿K問:對未來ㄉ想法?
答:完美的規劃啊

*神話問:你覺得最經典的電視劇台詞?


點名:謠言止於智者,不想點了。自取吧
創作者介紹

殘音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