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FF10。

媽啦人怎麼會那麼多Orz
是有人直接來這裡過夜了是不是Orz我六點四十幾分到的時候就已經不是很前面了,結果中間因為隊伍太亂被重新調整之後,竟然排到椰林大道去= ="
最後我就這樣曬了四個小時的太陽,才終於進了場Orz
一進會場,第一個就是殺去K@I樣那邊領我的黄河本XD
喔喔喔K@I樣是美女啊!!(羞)就這樣跑去認親(啥)的我好害羞(誤)
千年的封面很棒啊!K@I樣真是對自己的圖畫太沒信心了ˊˇˋ
内容真的太令我心花怒放啦!!我真的好愛海流XDD白雲間也很棒XD
不過其實我還是正妻至上的(咳)
看到可愛的特典,心中強烈的有愛XD
喔喔喔好可愛的(被H中的)前浪啊啊啊!多麼妖嬌嫵媚甜美動人(什麼啊)~~!!
不過…咦,前浪和後浪的劉海分邊是判別依據嗎=口=?
因為人物設定上的前浪,和特典裡的可愛小受前浪,劉海分線不一樣…喔喔喔前浪後浪你們到底誰是誰Orz

然後,我跑去找學姊們,敗了快五百塊在Adonis'的攤位上(對於我這小氣鬼來説算是一大筆錢了Orz)
不過草的忍足醫院真的很GJ啊XDD光是看到小報上的廣告我就快笑翻了…
醫院什麼沒有,就是床多呀~XDDDD
然後敷學姊補上了一句:「而且還有人幫忙洗床單…」喔喔喔!!這整個就是引誘人犯罪嘛!
忍足醫生,加油!(死滅)

之後,我跑去山&光那邊買了咖哩王子XDD
媽呀這怎麼這麼好笑XDDDD我好喜歡麻婆豆腐親王XDD
劇情摘要:
甘味咖哩王子(可愛的小可愛<啥>,16才)很怕吃辣,可是要繼承咖哩王國連一點辣都受不了,將來會被瞧不起(是嗎),所以激辛咖哩國王(王子的爸,33才)就指派麻婆豆腐親王(咖哩王子的舅舅,27,是個美人啊~~<心>)要讓王子學會吃辣,否則麻婆豆腐親王就會被激辛咖哩國王由前而後的徹底處罰…

在看到激辛咖哩國王、麻婆豆腐親王、和已經去世的麻辣鍋女王的瞬間,我就決定買了(噴笑)今天的購買速度好快!XDD

後來想到之前看到打廣告的MSN擬人本…所以又很開心的跑去砸了一本小綠人XD
M子和N子真的太可愛啦XDD原來MSN有這麼多的功能呀XDD
喔喔喔其實M子你是超腹黑攻吧XDD N子也不太有女王的感覺,反而像是強氣受…啊呀啊呀反正是很糟糕很可愛的本子就對了XDD
MSN的世界真是神奇XDDDD

之後跑去幫學姊們一起顧攤…一直待到結束ˊˇˋ
回到家後我才發現,有曬到太陽的地方全紅黑掉了=口=!
嗚嗚嗚我曬傷啦!!(涙)不過也是啦曬了足足四個小時頭都昏了還沒曬黑這比較不可能…
喔喔喔我要美白美白美白美白…(x∞)

千年、MSN擬人、咖哩王子三本真是天大的好物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